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2020-01-14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金潮宇科 来源:金潮宇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优势企业名单,全国共计1965家。其中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指标体系得分90分以上...

2019年12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优势企业名单,全国共计1965家。其中烟台金潮宇科电池有限公司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指标体系得分90分以上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目前,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拥有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5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并建立了完备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近年来,公司通过增加资金、引进先进设备、投入智力资源提高研发强度,建立有效的创新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实现技术突破,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同时合理利用诉讼,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充分了解知识产权的基本内涵并掌握自我保护的多种方法,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学习并利用好国际知识产权规则和我国法律制度保护自己的权利,促进企业的进步和发展。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获得不仅使得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明显增强,还推动了企业创新,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实力,促进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提升,对于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份注册成立,是韩国KODI-S株式会社携其近二十年积累的牵引电池先进技术,将其韩国工厂整体搬迁到中国烟台,由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组建了合资公司。在此之前,KODI-S在韩国的工厂前身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欧洲知名电池集团在韩国投入技术和资金建立的合资企业。

金潮宇科专注于高端牵引电池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自2006年产品下线后,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先后为韩国斗山、德国永恒力、美国科朗、美国海斯特、韩国现代、韩国克拉克、日本菱重等诸多国际知名叉车品牌在中国工厂的独家或主要牵引电池配套商,并与香港伟轮、中国柳工、泰顿中国及其他电池使用商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

2013年,为适应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金潮宇科引进了新的大股东山东鑫旭集团共同投资进行工厂的搬迁扩产。新工厂总规划10万平方米,设计产能为150万KVAH,一期以牵引用铅酸蓄电池为主,后期产品线将延伸至胶体密封电池,广泛应用于工业动力、储能等行业领域。

传承于多年来优秀稳定的产品性能,金潮宇科将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绿色、清洁、环保的能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