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01-15 14:37 性质:转载 作者:TEU 来源:TEU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税务局联合发文,公布我省2019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这是梯易优继2016...

日前,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税务局联合发文,公布我省2019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这是梯易优继2016年通过国家高企认定后,再一次成功通过国家高企认定。

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技术创新,大力进行技术研发,持续进行技术成果转化,努力研制新产品。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企业研发的叉车新品获批“安徽省新产品”。

公司为加强产品研发工作和知识产权管理,企业组建了“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技术中心的人力资源和资金投入,积极追踪国内外叉车先进技术的发展方向,坚持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相结合,注重技术引进、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工作。近年来,公司研制出多款叉车新品,这些叉车新品一推向市场,就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给公司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未来,公司将继续实施“科技兴企”战略,继续加大人力资源和研发资金投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龙头,以效益为中心,以管理为基础,积极引导和大力推进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对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和创新能力,以及二次开发能力,逐渐完善公司技术储备和产品储备,实现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5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叉车整车及其配件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全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前双驱三支点叉车及其它特殊工业车辆。公司拥有车辆装配线、油漆抛丸线、车架焊接线、标准试验场及各类检测、检验设备和设施,年生产能力10000台。

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拥有多项技术专利,TEU牌小轴距叉车、EFFO系列内燃叉车、交流驱动节能型电瓶叉车等均被评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TEU牌叉车是合肥市名牌产品,“TEU”商标为合肥市知名商标。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海内外营销网络,在全国各省(市、区)和海外主要国家均设立了销售代理,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远销海外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把创新与发展作为前进的动力,坚持走以“改革为动力,质量为重点,技术为手段,管理为基础,顾客为中心”的发展道路,深知“企业命系产品、产品魂系质量”的宗旨,牢固树立“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观点,为使顾客满意而坚持不懈地努力。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多款叉车取得CE认证证书。

未来几年,公司将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产品高质量、服务高要求的路线,继续增加资金和技术投入,不断研发叉车新品,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着力搞好品牌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