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保民生 共战疫 | 柳工电动叉车助力某农牧食品龙头企业

2020-02-14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2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某一省重点农牧食品企业为保障民生工程,紧急扩建冷冻食品加工车间,急需采购几台电动叉车保障生产运转,客户明确要求3天内必须交货投...

2月12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某一省重点农牧食品企业为保障民生工程,紧急扩建冷冻食品加工车间,急需采购几台电动叉车保障生产运转,客户明确要求3天内必须交货投入使用,以解决省内居民生活物质供应保障。

柳工叉车滨州办事处在获悉后第一时间向柳工叉车济南直营公司汇报,柳工叉车总部立即启动应急快速响应小组安排订单投产。应急小组严格遵循当前疫情非常时期,对电动叉车各个环节的防疫也做了强调和要求,并限时订单投产及入库。在出厂发运环节,快速搭建绿色通道保证叉车第一时间装车起运。

次日,几台外观靓丽的CLG2020A-S电动叉车准时到达客户现场并顺利交付。此次紧急任务从接单到交付,仅用时2.5天。柳工叉车快速有力的响应机制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连口称赞“国有企业,民族担当”!

二月初期,在鲜有企业开工的情况下,柳工叉车实施了一系列的新举措、新办法,线上沟通、线下下单,连日以来捷报不断,连续斩获了多台电动叉车和中大吨位产品订单。更有客户在物流不通畅的情况下前来工厂自行提车,这充分体现了柳工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过硬的产品口碑。

非常时期,非常规响应,柳工叉车将秉承“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和经营理念,本着至诚至信、及时周到的全方位服务,将竭力携手客户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