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创新2020”新闻发布会在德国汉堡成功举行

2020-02-13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30日,永恒力“创新2020”新闻发布会在汉堡的港口新城举行,在发布会上,永恒力向17个国家的新闻界代表展示了最新的创新技术。位于易北河道上的港口新...

2020年1月30日,永恒力“创新2020”新闻发布会在汉堡的港口新城举行,在发布会上,永恒力向17个国家的新闻界代表展示了最新的创新技术。

位于易北河道上的港口新城游轮中心,为媒体展示永恒力最新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了绝佳的环境。来自欧洲及世界各地的新闻界代表亲自见证了永恒力2020年的“亮点”。

开幕仪式由销售总监Christian Erlach主持并揭开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电动叉车。再次将目光聚焦在了锂电池能源技术领域。

新产品速递

EFG P30i

通过新产品EFG P30i锂电池平衡重叉车的介绍,为大家展示了平衡重叉车的未来。EFG P30i是将锂电池能源藏身于内燃叉车车身中的电动平衡重叉车,是真正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EFG P30i将内燃叉车的动力,坚固性和驾驶舒适性与电动叉车的经济性和零污染结合在了一起。该产品目前计划在2021年底正式投放市场。

VFG 3s、4s

用于户外的节能柴油叉车,新型VFG 3s和4s系列得益于强大的液压驱动概念,爬坡能力和牵引力平均提高了20%。

ERC 213a

自动化的高架堆垛车ERC 213a作为自动解决方案的新产品在发布会现场展示,其紧凑的车体设计特别适用于狭窄的工作通道,全面的安全系统让该车型特别适合在混合作业中使用。

AddedVIEW

另外要介绍的一个新的永恒力辅助系统“addedVIEW”,通过联网的货叉摄像机进行智能扫描,可以有效的避免存储和检索错误。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