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天能丨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考察天能复产,浙江卫视连线煤山公司、党报聚焦“蓝领公寓”……

2020-02-12 12:01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天能:众志成城阻疫情 凝心聚力谋发展2月11日上午,冒着蒙蒙的细雨,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副市长项乐民,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钱仲良等领导到天能集团视察疫...

V天能:众志成城阻疫情 凝心聚力谋发展

2月11日上午,冒着蒙蒙的细雨,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副市长项乐民,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钱仲良等领导到天能集团视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何志强等陪同参加。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到天能检查工作

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的陪同下,马晓晖书记一行来到天能锂电智能化生产车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经过严格审批,天能锂电昨天正式复产。车间里,智能制造设备正高速运转,工段上的员工统一穿戴口罩和工作防护服,生产工作井然有序。

张天任董事长对马晓晖书记到企业检查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天能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马晓晖书记告诉张天任董事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都很重要,天能作为大型企业,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临别时,马晓晖书记还特意指示有关部门,要和天能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

这段时间,天能省外生产基地所在地的党委政府,主动靠前服务,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让天能人感到“暖心提气”。

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来到界首基地,为企业答疑解惑。

界首市委书记徐会东到界首基地检查工作

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多次来到天能沭阳基地,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复工准备工作。

宿迁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到沭阳基地检查工作

……

天能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也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2月10日,浙江卫视《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大型现场直播节目,在煤山公司现场5G连线,播出了《长兴煤山镇:30家企业集中复产 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新闻,报道了天能生产基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的事例。

视频来源:浙江卫视

浙江之声、浙江日报、中新社也有相关报道。 

视频来源:浙江之声

  • 领导干部靠前站,关键时刻不掉链,困难面前不低头

  • 困难是检验团队的磨刀石,危机是考验干部的试金石

  • 众志成城阻疫情,凝心聚力谋发展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