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罩”顾好自己和用户 林德疫情期间服务安全注意事项

2020-02-11 15:58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林德客户及合作伙伴: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为防控疫情传播及保护员工的安全,林德叉车响应政府号召,最大努力地为您提供业务支持。同时我们也成立专项防控...

尊敬的林德客户及合作伙伴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为防控疫情传播及保护员工的安全,林德叉车响应政府号召,最大努力地为您提供业务支持。同时我们也成立专项防控工作小组,做好防疫应急工作的部署,让您安心度过非常时期。

我们的服务承诺

  • 我们的服务维修工程师都已第一时间接受防疫培训,督促落实假期防疫跟踪,员工来源可追溯;

  • 每位现场服务人员,均经过体温测量;

  • 每位现场服务人员,均遵守安全服务规则,规范佩戴口罩提供服务;

  • 每位现场服务人员均已签署防疫确认函,确认提供服务前14日内做好居家防疫,无往返湖北,或与被确诊为新型肺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

  • 林德叉车疫情期间服务安全注意事项

  • 针对近期往返湖北的服务工程师,或者有跟被确诊为新型肺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我们统一安排其延迟返工;

  • 所有上门服务工程师统一配戴一次性口罩,并已经过统一岗前培训,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

  • 所有上门服务工程师每次到您公司前,需执行健康状况上报机制;如当天体温检测结果大于37.2 度或有发烧、感冒症状,我们会禁止其进行维修服务;

  • 每个上门服务工程师我们会统一安排上岗,来源清晰追溯,给您带来更安心的保障。

  • 维修过程中,如感觉有发烧、感冒征兆,工程师会立即停止工作,随即报告给您企业负责人、其上级主管及林德的防控工作小组,我们会及时分析原因,再视情况到医院进行检查,并第一时间将情况或医院的诊断结果反馈给您;

  • 维修后我们要求工程师进行充分洗手和必要消毒,废弃的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按严格按照要求投入指定的垃圾筒。

  • 全国范围的疫情牵动每个人的心,

    在此林德的全体员工,

    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也希望与您一起,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0日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