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推出重大叉车改造

2020-02-10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在2019年底,林德发布了一款新型的柴油叉车,在性能,车队管理,叉车动力和连接性方面都达到了极限。(图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在2019年底,林德发布了一款新型的柴油叉车,在性能,车队管理,叉车动力和连接性方面都达到了极限。

(图片来自网络)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新一代的IC平衡重式叉车。根据来自26个国家/地区的近千名叉车司机和车队经理的反馈,从零开始开发了负载能力在2.0吨至3.5吨(H20-H35)范围内的静压传动。“我们密切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将他们的意见转达给我们的开发工程师,”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平衡重工业叉车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普罗科施先生说。 

“新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支持和保护驾驶员;它们是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叉车,借助无线通信,可以使物料流更加透明和高效。”

工业4.0就绪

一项重要的创新功能是,叉车完全标准化地联网。按照最严格的安全标准,相关车辆数据将传输到西欧的中央云服务器,客户和销售合作伙伴可以访问该服务器。反过来,也可以接收和处理数据。这意味着可以进行空中软件更新或激活诸如重量显示的功能。普罗科施先生表示:将来,我们可以使叉车适应整个生命周期中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甚至是我们尚不了解的需求。对于维护的方法,连通性有助于维修,远程诊断为预测性维护和使用铺平了道路。

良好视野

无限制的全方位视野是操作叉车时快速,精确和安全地搬运货物的重要前提。与之前的型号相比,通过升降杆的视野增加了20%。细长的A柱和非对称的桅杆轮廓打开了更多的观察窗,使以毫米精度定位负载变得更加容易。较平的配重可提供更好的后视效果,强化玻璃屋顶结合了最大的视野和最好的保护。 

德新型H20至H35的防风雨驾驶室还具有全玻璃门,还具有最佳的侧面视野。此外,带有顶置式倾斜油缸和承重框架的“保护架”概念确保了桅杆的稳定性和最大的残余负载能力。在安全方面,林德物料搬运追求“零愿景”:从长远来看,事故数量将减少到零。诸如LED条纹和VertiLight之类的照明选项可实现非炫目的照明,为此做出了贡献-“智能乘客”也是如此,包括警告和辅助系统Linde Safety Pilot和Linde Safety Guard,它们为驾驶员提供重要的附加信息,从而有助于防止错误和事故。标准配备了Linde负载辅助系统。

(图片来自网络)

技术

物料搬运中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仍然是操作人员。人体工程学越安全,环境越好,它们的工作效率就越高。这就是为什么新一代Linde叉车的设计要以驾驶员为中心:卡车的踏板只有465毫米的高度,是以前的两倍。共有十二种不同的驾驶员座椅可供选择-一直到带有单独可调节靠背和自动重量调节功能的加热超舒适座椅。驾驶舱提供了超过10厘米的净空;可自由配置的开关已集成到扶手中(Linde Load Control)。所有叉车均配有电子安全带监控功能:如果驾驶员未系安全带,则叉车只能以爬行速度行驶。

排放物

叉车使用Deutz发动机(柴油和LPG版本),柴油版本带有烟灰捕集器,LPG版本带有催化转化器,以确保新卡车符合欧盟Stage V排放法规的严格要求。普罗科施说,林德非常重视优化能源消耗和提高处理能力,同时减少排放。林德物料搬运系统通过使用现代化,易于维护的工业发动机,将颗粒过滤器作为标准配置并进一步优化林德静液压驱动器来实现这一目标。普罗科施先生指出:“我们的测量结果表明,与我们的竞争对手相比,我们的叉车经济性提高了30%,并且在处理能力方面也明显优越。这使它们在整个使用寿命中更具成本效益。同时,它们更节约资源,并减少有害的温室气体。”

模块化

该系列标志着IC和电动叉车的设计分离结束。从现在起,所有新的平衡重为1.2至5吨的平衡重卡车都将基于统一的模块化概念。普罗科施先生解释说:“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适用于所有应用的同等车辆,而不论驱动器的类型如何。” 这样,林德物料搬运系统使客户更容易着手进行向可持续驱动概念转变的过程。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说明为什么首先使用新平台概念制造带有柴油,燃气和天然气驱动装置的叉车。普罗科施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新型车辆达到这一负载能力等级的欧洲V排放标准,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IC叉车,该叉车在行业中树立了更高的基准,并为任何工业4.0应用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使用我们新推出的叉车模型做到了这一点。”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