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合力人在行动!

2020-02-08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春节因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显得格外悲壮武汉封城!全民戒备!医护人员请战出征!火神山和雷神山两所医院紧急开建!不断攀升的确诊数...

2020年春节

因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显得格外悲壮

武汉封城!

全民戒备!

医护人员请战出征!

火神山和雷神山两所医院紧急开建!

不断攀升的确诊数字与死亡人数

全面告急的医疗物资

时时刻刻都在牵动着大家的心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

合力勇担重任

迅速组织各方力量

一方面,积极调动各方资源

首批捐赠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近万套

为急缺医疗物资的前线战场火速助力

另一方面,合力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渠道资源

采购前线战“疫”专用医疗物资

合力欧洲中心

合力东南亚中心

火速联合全球各地代理商

紧急采购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各类紧缺物资

全力支持国内疫情防控工作

以品质和服务上演合力战“疫”的“速度与激情”

为了保障口罩能尽快并且准确送达国内前线

合力海外中心及全球各地代理商“战友”们

不顾路途奔波,夜以继日

第一时间将物资打包

并马上将物资运送回国内

分秒必争创造战“疫”奇迹

从疫情公布

到医疗物资的筹集

无时无刻不在牵动亿万人民的心

合力将联合海外中心及全球代理商

持续筹集战“疫”物资

持续驰援全国防控疫情最前线

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战“疫”

我们在一起!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