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FOY大奖入围产品巡礼之一——三一重工SRSC45H9正面吊

2020-02-08 10:48 性质:原创 作者: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进入IFOY大奖(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最后决赛阶段的产品已经确定,IFOY评审团从32家公司的申请人中经过严格评审,确定了16家制造商的17种设备和解...

2020年进入IFOY大奖(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最后决赛阶段的产品已经确定,IFOY评审团从32家公司的申请人中经过严格评审,确定了16家制造商的17种设备和解决方案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阶段,来共同角逐第八届全球最佳奖项的年度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大奖,其中,来自中国三一集团的SRSC45H9正面吊作为重型叉车类别进入决赛。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 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主流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作为三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拥有长沙和珠海两大产业园,包含正面吊、堆高机、重叉、抓钢(料)机、电动集卡、伸缩臂叉车、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轮胎式门式起重机、轨道式门式起重机、门座式起重机等产品类型。移动港机连续多年占市场优势地位,国内岸桥、场桥、集装箱正面吊、堆高机等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亚太、中东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一重工SRSC45H9正面吊之所以能入围IFOY大奖,是因为此款机型有着很多的特点,首先是整机采用了一种混合式动力系统,以更快的搬运速度实现每小时可以搬运更多的集装箱,消耗更少的燃料。再加上新型的吊具设计和更高效的传动装置,每处理一个集装箱可节省约15%的成本,从技术上讲,这是通过能量回收、重量减轻和提高传输效率来实现的。三一正面吊整机性能可靠,有着10多年的技术积累,有超过3900 台产品的市场验证,品质值得信赖,工作效率更高,举升速度更快,操控更灵敏,响应更迅速,智能变速箱,换挡平稳、节能高效,效率提升10%。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