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行业久负盛名的FLTA卓越奖2020之人体工程学类别入围者

2020-02-07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消息中心:叉车行业久负盛名的叉车协会(FLTA)卓越奖2020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3月21日在英国伯明翰NEC的希尔顿大都会酒店颁...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消息中心:叉车行业久负盛名的叉车协会(FLTA)卓越奖2020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3月21日在英国伯明翰NEC的希尔顿大都会酒店颁奖典礼上公布。FLTA卓越奖是一项年度活动,主要是为表彰那些从创新、安全、环保、人性化等各方面致力于提高整个叉车行业标杆的企业和专家。

在当晚的颁发奖项中,最受期待的奖项将是授予四个主要产品类别的总冠军:环境,人体工程学,安全性和创新,各类别的总冠军将把令人垂涎的阿基米德奖杯带回了家。

FLTA卓越奖2020年-人体工程学类别入围者分别是:

1、 林德物料搬运(英国)有限公司-方向盘N 20 C

林德N 20 C的人体工程学方向盘是一个简单,整洁的“蝴蝶”设计,可以使用拇指和食指从两侧操纵升力,牵引力和喇叭的控件。这种布局确保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安全驾驶位置,驾驶员在操作主升降机时会自动朝叉臂方向看,这是安全的关键因素。

2、 德国STILL 物料搬运有限公司-RX 60-25 / 35系列

STILL制造商特别注意宽敞,舒适和可个性化定制的驾驶室。新型RX 60通过宽大的观察窗和视觉优化的保护性车顶支柱,在所有侧面和上方都提供了最佳的可见性条件。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