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行业久负盛名FLTA卓越奖2020之环境类别入围者

2020-02-07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消息中心:叉车行业久负盛名的叉车协会(FLTA)卓越奖2020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3月21日在英国伯明翰NEC的希尔顿大都会酒店颁...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消息中心:叉车行业久负盛名的叉车协会(FLTA)卓越奖2020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3月21日在英国伯明翰NEC的希尔顿大都会酒店颁奖典礼上公布。FLTA卓越奖是一项年度活动,主要是为表彰那些从创新、安全、环保、人性化等各方面致力于提高整个叉车行业标杆的企业和专家。

在当晚的颁发奖项中,最受期待的奖项将是授予四个主要产品类别的总冠军:环境,人体工程学,安全性和创新,各个类别的总冠军将把令人垂涎的阿基米德奖杯带回了家。

FLTA卓越奖2020年-环境类别入围者分别是:

1、 德国宝曼叉车公司-宝曼EGX系列

全球首款采用定制电池设计的120v电动侧装载机,彻底改变了运行时间,并促使人们从柴油转向电动。降低噪音和排放量也有利于公司,这些公司承受着减少邻居和立法者污染的压力。

2、 Cooper specialist handling-电动集装箱堆高机SDCE907K

Sany SCDE907K是世界上第一个全尺寸的全电动空箱堆高机。通过单个驱动马达为湿碟制动轴提供动力来实现驱动,每个集装箱的能耗为柴油ECH等效燃料的15%。噪音也从82dBA降低到66dBA。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