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0年亮点展品预览

2020-02-06 14:14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2020-第十八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交易会将于2020年3月10日至1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预计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的叉车,仓储车和内部物流系...

LogiMAT 2020-第十八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交易会将于2020年3月10日至1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预计本次展会将吸引众多的叉车,仓储车和内部物流系统的制造商携带新产品参展。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根据媒体的相关报道,整理出一部分有亮点的展品,供有兴趣的人士提供预览。

一、Still电动叉车RX 60

Still电动叉车的亮点将是新款RX 60,它将在Logimat首次向公众展示。在2.5至3.5吨的重量级别中,电动叉车的速度高达每小时21公里,并提高了提升速度。

公司还指出,电动卡车在独立测试中一次充电一次即可达到同类产品中最高的运输和搬运性能,并且续航时间最长。总体而言,RX 60的驾驶性能与柴油或LPG卡车相当。仍然提供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功能,以实现无疲劳,高效,安全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展会参观者也可以现场试用。这包括换档前检查,开始工作前的车辆安全检查,其中通过显示屏上的对话框为驾驶员提供卡车的日常检查支持。使用该系统可提高职业安全性,并取代低效的纸张清单。

STILL RX 60-30

二、Combilifts新型行人堆叠机

Combilift展示了用于节省空间的工业叉车型号。这家爱尔兰制造商在不断增长的行人堆叠器系列中引入了新的内容。Combi-CBE4和Combi-CS这两个展品是今年IFOY大奖的决赛入围者。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具有4,000 kg负载能力的电动Combi-CBE4是世界上第一台在三个车轮上均具有驱动力的多向平衡重式卡车。100%牵引力控制可在没有差速器锁的湿滑路面上进行操作。Combi-CS是唯一可以在传统的前移式卡车过道中工作并能够最佳利用空间的平衡杆卡车。可以向左或向右转动获得国际专利的多位置分till头,以定位后驱动轮,以便操作员站在设备的侧面,以获得最佳的视野和安全性。

Combi-CBE4

Combi-CS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