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键时刻担责任——安徽叉车集团积极采购并捐赠防疫急需物资

2020-02-06 14:0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服务大局,不讲条件!防控需要,合力支持!安徽叉车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

服务大局,不讲条件!防控需要,合力支持!安徽叉车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调动全球资源,第一时间向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了护目镜、防护帽、隔离衣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共计9400件,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应对工作,受到了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表彰。

表彰令指出,安徽叉车集团积极捐赠防疫急需物资,有力支持了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对安徽叉车集团予以通报表彰。

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安徽叉车集团发来的表彰令

越是艰难越向前。国有企业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关键时刻更要勇担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在接到上级关于从境外采购防疫急需物资的紧急通知后,安徽叉车集团立即行动,动员各方力量,积极组织采购海外防疫物资。一方面积极动员海外中心驻点员工不分昼夜走访当地医疗机构,另一方面广泛发动全球各地代理资源,发挥当地合作方的人脉优势,投入更多资金和精力,多渠道多方面联系货源,争取为国内采购到更多、更好的防疫物资,全力支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勠力同心,搭建起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的“连心桥”。

目前,安徽叉车集团已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采购份额任务,同时,还正在积极组织第二批海外采购捐赠物资订购,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抗击疫情,我们国有企业责无旁贷,定当与全体中国人民共克时艰、逾越寒冬,迎来春暖花开的胜利。

合力代理齐心合力采购物资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