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克时艰!临工集团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2020-02-06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到党中央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临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标杆企业迅速反应,集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及支援湖北抗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到党中央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临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标杆企业迅速反应,集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及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工作,近期,支援医院建设,捐赠、采购物资等支援行动纷纷展开。

2月5日,临工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抗击疫情捐赠活动,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及各子公司值班领导在临沂、济南参加捐款,其他职工纷纷通过网络为战“疫”捐助献上自己的爱心。临工集团将利用该款项陆续采购医疗,食品等物资,捐赠给湖北、山东两地红十字会和疫情指挥部,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在临沂参加募捐

山东临工总裁、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在济南参加捐款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在临沂参加募捐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自抗击疫情开始,临工集团就成立抗击疫情指挥小组,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经销商开展支援医院建设活动,对需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高空作业平台和设备操作人员的在建防疫医院,临工集团将全力支持,支援建设,共渡难关。目前,从武汉,西安,河南,到贵州,再到全国各地的防疫医院建设现场,处处都有临工设备和工作人员的身影。

临工设备参与各地医院建设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