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的历史”凯傲集团旗下STILL庆祝成立100周年

2020-02-05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2020年2月3日,德国汉堡的叉车,仓储车和内部物流系统的制造商STILL以“未来的历史”的口号庆祝其成立100周...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2020年2月3日,德国汉堡的叉车,仓储车和内部物流系统的制造商STILL以“未来的历史”的口号庆祝其成立100周年。

1920年2月1日,汉斯·斯蒂尔(Hans Still)开设了他的电动机维修车间-这是100年来独创性,客户至上和服务至上的成功故事的开始。在过去的100年中,STILL一直对客户的当前要求和挑战表现出敏锐的眼光,凭借其创新实力塑造了整个行业,并勇敢地迈向了充满希望的业务领域。

起点与突破

在成立之初,STILL只是一家电动机维修车间,仅仅几年之后,STILL便在1924年的莱比锡贸易博览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例如“ Matador灯站”,但电动机,发电机和变压器的开发和维修仍然是当初一段时间的业务重点。战争结束后,STILL推出了创新的电动手推车EK 2000,并在工业卡车制造商方面取得了突破。随后是STILL的第一台叉车。EGS 1000电动叉车的推出标志着新时代的开始。

STILL电动手推车EK 2000(图片来自网络)

创新的驾驶理念和电动汽车先驱

STILL迅速成为创新型工业卡车的生产商和电动汽车的先驱而闻名。电动叉车开辟了零排放和能源效率优先的新应用领域。对高效电动机的热情对内燃机卡车的发展产生了影响。从一开始,内燃机卡车的驱动概念就一直是柴电的,因此它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在这里,内燃机驱动发电机,发电机又发电,从而驱动驱动马达。低发动机转速可实现低燃料工作。

电驱动和电动机动性与STILL密不可分。1949年第一台电动叉车的问世或燃料电池和锂离子技术的使用只是STILL确立为创新的合作伙伴的几个里程碑,该合作伙伴是成功的基于电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伙伴。当新的RX 60-20 / 35电动叉车于2019年投放市场时,STILL再次成为先锋:独立测试证明该卡车的生产率水平超过了任何经过测试的相同负载能力等级的内燃机。电动叉车从未有过直接表现对决。

RX 60-20 / 35电动叉车(图片来自网络)

始终思考-自动

数十年来,创新和为客户提供更好解决方案的动力一直是STILL的核心动力。坚信为客户带来的巨大增值,STILL推动了自动化解决方案和辅助系统在新千年中的大规模发展。车辆控制概念OptiSpeed有利地结合了这两种趋势。它可以根据提升高度,行进方向和有效载荷来确保最佳的行驶速度。结果是吞吐量提高了20%。凭借其效率模式,智能的Blue-Q自动驾驶仪可以将能源成本降低多达20%,而不会造成任何明显的性能损失。Kuraray Trosifol的自动化项目在2015年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类别中赢得了梦vet以求的国际年度叉车奖(IFOY奖)。凭借复杂的物料流概念,该项目是首次将半自动穿梭车与自动到达卡车在通道仓库中进行通信。仅仅一年之后,STILL展示了世界上第一台自动订单拣选机iGo neo CX 20,使其成为第一家将内部物流中的机器人技术作为标准使用的工业卡车制造商。

自动订单拣选机iGo neo CX 20(图片来自网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