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赢得澳大利亚五台Flow Drive堆垛机订单

2020-02-02 14:57 性质:编译 作者:Ti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说,Intermodal Group旗下Intermodal Link Services(ILS)在2019年初收到第一台科尼起重机堆垛机的交付后...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说,Intermodal Group旗下Intermodal Link Services(ILS)在2019年初收到第一台科尼起重机堆垛机的交付后,最近确认又订购了另外五台带有Flow Drive和一个空集装箱的科尼起重机堆垛机带有双堆垛吊具的搬运工。叉车将在中国临港的科尼叉车工厂生产和派送。交付和调试计划在2020年初左右进行。订单已于2019年11月预订。

(图片来自网络)

Intermodal集团位于珀斯附近的弗里曼特尔港口附近,在西澳大利亚州的进出口集装箱物流供应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铁路运输和集装箱储存的行业领导者,该集团有能力搬运大量集装箱以缓解当地道路的拥挤状况,并有助于使港口运营更加顺畅和高效。

特别是,ILS在策略性地位于弗里曼特尔和福雷斯特菲尔德的两个终端提供端到端服务。作为公路运输的补充,它们可以通过铁路在码头和码头之间非常有效地移动集装箱。

ILS于2018年9月购买了他们的第一台Konecranes堆垛机之后,决定再次订购5台带有Flow Drive的Konecranes SMV 4531 TC5堆垛机。Flow Drive Ecolifting功能可将燃油消耗和碳排放量减少多达25%。使用新科尼前伸堆垛机的多式联运系统,ILS可以对环境条件产生积极影响。此外,为了改善其在港口的空集装箱装卸活动,ILS订购了型号为SMV 5/6 ECC 100 DS的科尼空箱装卸机。该车能够同时到达第5个和第6个集装箱,可以搬运两个重达10吨的集装箱,从而缩短了工作周期。

科尼起重卡车销售总监兼销售支持经理DanielSjöstrand表示,出色的团队合作是科尼赢得此次订单的关键。科尼强大的分销商网络在实现这一切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近两年前,ILS开始寻找改善其集装箱装卸操作的方法,科尼(Konecranes)分销商联合设备公司(United Equipment)提供及时的服务,并在ILS解释其具体要求时建议增加卡车单位。

United Equipment的全国销售和产品经理John Morison强调,联合设备公司一直坚持服务至上的态度,与众不同的科尼起重车可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关于科尼在中国

1997年,科尼集团在上海成立代表处;2002年,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截至2018年,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400名,8个主要办事处,50个服务网点,3个生产基地。(上海临港工厂:占地面积约17,500平方米;江苏靖江工厂:占地面积约100,000平方米;辽宁大连工厂: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

在科尼,科尼人了解您用于生产环节的每一台起重机。科尼人学会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卓越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技术,以使生产流程更加高效,致力于“我们不仅提升货物,而且提升客户的整体业务”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您可以在工业起重机、轻型起重设备、核电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重型叉车、起重机服务领域发现科尼活跃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