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常识 | 凛冬将至,10个冬季小常识助您安全过冬(下)

2020-01-20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 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书接上回,继续分享另外5个冬季保养小常识。6、为轮胎做必要的准备工作在极端天气条件下,除了确保室外路面覆盖有砂砾,如果能为轮胎增加更大的抓地力也是不错的...

书接上回,继续分享另外5个冬季保养小常识。

6、为轮胎做必要的准备工作

在极端天气条件下,除了确保室外路面覆盖有砂砾,如果能为轮胎增加更大的抓地力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装上相应的防滑链或防滑钉,以提高对于车辆和驾驶员的防护等级。

7、充分预热再进行工作

像家用汽车一样,叉车也需要在寒冷的条件下进行充分预热再使用,这对于发动机和液压系统都非常重要,并且可以避免额外的燃料消耗和叉车使用寿命的透支。

8、做足提前准备

降温有时候来的非常快,确保你和你的团队掌握最新的寒冷天气驾驶程序和一般叉车安全知识,制定一个团队成员都知道的冬季计划也是明智的。

在轮胎方面,如果选用特瑞堡PSL可视化叉车轮胎,可以更有效的判断轮胎寿命,做好维护保养的准备工作可以更方便的指定工作计划。

9、小心驾驶

做完硬件设备的安全保障,同样需要小心驾驶。注意控制速度,确保视线清晰,杜绝疲劳驾驶。

10、穿暖和一些

严寒条件会造成大脑反应迟钝,并且让你分心,所以请务必穿暖和!特瑞堡冬季温暖礼包,为亲爱的叉车司机提供棉手套,羊毛护膝和羽绒背心,助您温暖过冬!

这10条建议,希望可以对我们的叉车从业者有所帮助,也请无论是车队管理者还是车辆驾驶员,都务必牢记于心。先保证安全,才能促进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