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印尼经销商: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2020-01-20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8日,柳工机械印尼公司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宣布子公司成立。经历了长达一年的渠道梳理、支持和重建,柳工携手经销商,以全新的面貌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2020年1月8日,柳工机械印尼公司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宣布子公司成立。经历了长达一年的渠道梳理、支持和重建,柳工携手经销商,以全新的面貌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一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柳工印尼市场开拓先锋

Panca Traktor Indonesia(PTI)和柳工的合作始于2011年,是柳工在印尼市场事业的开拓者之一,也是柳工的长期合作伙伴。PTI代理柳工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服务和配件业务。目前,PTI在印尼拥有10家分支机构。

PTI的柳工服务车

2019年,从全球金融危机中逐步恢复的PTI,雷厉风行地进行了一番变革,解决了90%以上的历史坏账;扩建团队,从原来的10余人增加到100人以上;新设立4家办事处,网点增加到10家,使PTI的营销服务进一步深入市场,为终端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服务。这些举措也大大改善了公司的终端销售情况:2019年,整机销量达到100台。

对2020年,PTI公司充满期待。“2020年我们的投资将主要用于新的服务基地建设,将子公司增加到20家,覆盖印尼所有区域;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扩大配件库存,在2020年达到20万美元。” PTI总经理Herry Hermansyah先生总结道,“我们相信成功源于合作,合作的基础是信任。我们和柳工一起经历了市场的各种考验,是柳工至真至诚的合作伙伴。2020年,我们也将携手柳工在印尼市场创造更高的销售纪录。“

PTI的服务人员做发车前的清洗

服务为先的柳工护航人

2019年7月16日,柳工与PT.PROBESCO DISATAMA(PBC)签署经销商协议,PBC成为柳工在印尼的第二家代理商。PBC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40年来,PBC始终秉持着客户导向、服务至上的企业文化,从只做零部件业务的公司发展为一家集工程机械,农用拖拉机、零部件和设备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成为印尼市场排行前五的工程机械代理商。企业拥有300多名员工以及20家营销网点,为柳工客户提供服务。

PBC总部办公室

PBC首席执行官Henk Wibiwarsono先生表示:“柳工是来自中国的国际化企业,是中国名牌,更是世界名牌,产品质量并不亚于欧美系、韩日系。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创辉煌。”2020年,PBC将增设5个网点,通过更多的员工培训来持续加强对柳工设备的售后支持、后市场业务建设,并加大对客户的金融支持。

PBC团队和柳工印尼团队共同举办客户节介绍柳工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高品质,低成本的丰田解决方案
    在快速的业务增长下,您是否在短期内需要一辆高品质的叉车?在有限的预算下,您是否希望资金更注重在可增值的业务上?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您是否想要花更少的费...

    2023-09-04 10:18

  • 法媒:闪移汽车,警察和社区的未来机器人
    中国在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这次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机器人,旨在方便警察在行驶的汽车中开展工作。这项技术突破有望提高警察行动的效率,同时减少与管理大型车辆相关的挑战。科技为警察服务这款机器...

    2023-09-04 10:11

  • 人工智能的未来不能托付给硅谷的精英,必须打破!
    OpenAI的CEO Sam Altman2023年1月,OpenAI的CEO Sam Altman 在印度发表讲话,声称该国没有能力建立 ChatGPT。仅仅8个月后,印度的“月神3号”成功降落在月球暗面,将印度列入与美国和中国一...

    2023-09-04 10:03

  • 英轩叉车服务万里行——辽宁站!
    用脚步丈量责任 以实干奔赴使命倾听客户心声 解决客户隐忧品质英轩 用心服务 英轩叉车与您同行➥鸭绿江畔悠悠的历史、渤海岸边的貌美风光、千山顶峰一望千里...

    2023-09-04 09:59

  • MiMA米玛长物料搬运叉车,助力电梯企业仓储降本增效!
    过去十年,得益于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国电梯产业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鉴于电梯行业属于非标定制的特种设备,零部件SKU品类众多,且多为尺寸超长、超...

    2023-09-04 09:57

  • 辽宁省工信厅副厅长毛丰燕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9月1日下午,辽宁省工信厅副厅长毛丰燕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考察调研,盐城市工信局副局长沈乃峰,建湖县委副书记许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等领导陪同调研。集...

    2023-09-04 09:56

  • 圆满收官 | 新柳工人,奔赴下一站!
    从火热盛夏到金色初秋,三百多名新柳工人经历了一场蜕变。在这场关于青衿之志的逐梦旅程中,他们以汗水为墨,作一幅名为青春的绚烂画卷。看,新柳工人步履铿锵,...

    2023-09-04 09:53

  • AGV运行不畅,美国邮政物流效率低下!
    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新鲜。几十年来,它们一直在仓库和工厂内运行。几年前,美国邮政总局购买了 350 辆自动导引车(AGV),用于在其处理中心搬运托盘。但据美国邮政总局监察长办公室(USPS Office o...

    2023-09-04 09:31

  • 火炬能源公司通过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8月28日至9月1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体系审核中心审核组来到火炬能源公司,对公司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进行监督审核。火炬能源...

    2023-09-04 09:25

  • 沙特阿拉伯启动计划成为亚洲、欧洲和非洲的“全球物流中心”
    沙特阿拉伯于8月27日宣布,其经济发展实体已经开启了一个全面的规划方案,旨在构建众多的物流中心,以“把沙特阿拉伯王国塑造成为全球物流枢纽”。为了充分利用沙特连接亚洲、欧洲和非洲三大陆的战...

    2023-09-04 09:2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