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与Heavymovement公司 ——电动化是未来趋势的合约

2020-01-19 13:1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avymovement公司最近向卡尔玛采购了一台创新式中型电动叉车,拓展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新设备助力该金属行业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操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标准,并实...

Heavymovement公司最近向卡尔玛采购了一台创新式中型电动叉车,拓展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新设备助力该金属行业公司降低成本,提高操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标准,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目标。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Heavymovement是一家为金属行业提供外包工业服务的供应商,提供如炉渣、废料场和仓库管理服务,以及钢厂钢铁产品的运输服务。

Heavymovement在行业中有超过17年的优质服务经验,并拥有强烈的环保意识以及出色的技术服务能力。

对于经验丰富的Heavymovement而言,电动设备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事实上,在过去的八年中,他们一直在使用卡尔玛同类设备。如今,面对全新挑战,该公司决定向卡尔玛购置一台中型电动叉车,进一步扩大车队规模。

这款新设备的特殊之处在于其起重能力为16吨。“其它品牌的电动叉车还不具备这样的起重能力”,Heavymovement首席执行官Toni Llinás解释道。

Llinás 补充道:“我们拥有多台起重能力为9吨的卡尔玛电动叉车,此次采购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电动设备的起重能力。”

新设备轴距长4米,能够运输坯料、线圈和型材等。

Heavymovement首席执行官Toni Llinás

降低成本并提升环保技能

新设备能否给港口和其它工业设施带来结构性变化?“这款设备可以完全适应柴油叉车的日常作业。作业内容和作业环境都完全相同,操作人员也完全一致。”Llinás 解释说。

目前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但是Llinás 对于未来的结果相当乐观:“这次采购可能帮我们节省大量成本。”

Llinás还强调化石燃料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电动叉车和柴油叉车的污染物排放量差别很大,电动叉车不会造成任何污染,”他强调道。

为驾驶员带来舒适与安静

Llinás强调,该设备的舒适度和静音效果良好,有益于提升驾驶人员作业时的健康与舒适程度。“这一创新成果消除了噪音,提升了驾驶人员的满意度,他们非常乐意驾驶新设备。新设备均比之前的设备更加便捷。”他特别指出。

此外,这款新设备减少了燃油发动机带来的土壤污染。

Heavymovement首席执行官指出,化石燃料的使用寿命有限。“但是,电能提供了更长的使用寿命和可持续方案。”

电池带来的便利

Heavymovement已将这台中型电动叉车投入使用,周一至周五,每天两次轮班,按目前工作制换算每天约工作16小时。“电池在晚间充电,保证第二天可以满电量使用。”Llinás解释说。

可持续的未来

“我们的目标是在合适的时机将柴油设备更换成电动设备。”Llinás指出,他们正在对卡尔玛的新设备进行分析,以制定后续计划。“如果燃油价格继续上涨,我们将采用分期的方式采购。”

他的重点很明确:这些新型设备将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