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剪叉车电泳底漆对钢结构防腐的重要作用

2020-01-18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重工 来源:星邦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多客户朋友经常问我们的剪叉叉子内档开的一排小孔有什么作用,是不是有意作为我们剪叉特有的标志?其实不然,这是我们剪叉叉子开的电泳孔,以方便叉子内部的电...

很多客户朋友经常问我们的剪叉叉子内档开的一排小孔有什么作用,是不是有意作为我们剪叉特有的标志?其实不然,这是我们剪叉叉子开的电泳孔,以方便叉子内部的电泳液流动和电泳均匀。

电泳是涂装金属工件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电泳涂装是将具有导电性的被涂物浸在装满水稀释的浓度比较低的电泳涂料槽中作为阳极(或阴极),在槽中另设置与其对应的阴极(或阳极),在两极间接通直流电一段时间后,在被涂物表面沉积出均匀细密、不被水溶解涂膜的一种特殊的涂装方法。

电泳孔即上图示红圈标记

剪叉平台和护栏电泳底漆

电泳底漆相比其他的底漆,主要优点:

电泳涂料泳透率高,可以浸透到被涂物的内部及缝隙中;

漆膜均匀一致性好,细致和紧密;

防腐蚀能力强

高硬度,耐冲击耐磨损

耐腐蚀和耐变色,抗老化

电泳涂料溶济含量低,有利于环保和生产安全

上图是一台某厂家2019年3月份出厂的剪叉(常规油漆),叉子已锈迹斑斑

上图是星邦2012年生产的剪叉

星邦绝大部分剪叉的结构件、臂车的小件和薄板件都采用电泳底漆工艺,大大提高了结构件耐腐蚀和防锈能力,最大限度保障您设备的安全和使用寿命

供稿:蔡忠贵

编辑:朱海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