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IFOY奖:16家公司的创新进入决赛

2020-01-18 11:30 性质:翻译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16个内部物流提供商的17种设备和解决方案获得了2020年IFOY奖提名。提名者将于二月份在汉诺威面临严格的评选和近乎苛刻的测试。新的IFOY TEST CAMP首次允许...

来自16个内部物流提供商的17种设备和解决方案获得了2020年IFOY奖提名。

提名者将于二月份在汉诺威面临严格的评选和近乎苛刻的测试。

新的IFOY TEST CAMP首次允许内部物流决策者使用。

今年的IFOY奖(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的决赛选手已经确定。评审团从32家公司的申请人中选出16家制造商的17种设备和解决方案,来参加第八届全球最佳奖项的年度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竞赛。进入决赛的公司分别是:博世力士乐、Combilift科朗、Easy Mile、极智嘉海斯特永恒力、ProGlove、雷蒙德三一、Still、丰田物料搬运以及新成立的公司cellumation、doks.innovation、ForkOn和Wiferion

所有决赛入围者都将于2月6日至13日在国际IFOY测试日的IFOY合作伙伴汉诺威展览会现场接受IFOY的审核。在IFOY测试中,专家将以标准化程序衡量决赛选手的关键数据。在IFOY创新检查中,科学家将评估被提名的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创新价值。创新检查由多特蒙德·弗劳恩霍夫物流与物流学院(IML)的专家,德累斯顿大学技术物流学系主任以及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物料搬运、物流与物流学(fml)主席进行。

在IFOY测试期间,所有提名设备也将通过IFOY创新检查。在前一年,这项工作由Thorsten Schmidt博士、Rainer Bruns博士、Johannes Fottner博士和Guido Follert博士进行(从左到右)。

专业记者Ying Xu从北京前往汉诺威报道,在IFOY测试日结束后,来自欧洲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各地的评审员前往下萨克森州大都会亲自检查和测试被提名的设备。来自世界上最大的内部物流市场的评审团成员也首次参加投票。

除其他事项外,评审团还将评估创新价值、技术、设计、人体工程学和操作、安全性、可销售性和客户利益以及经济性和可持续性。评审团由来自19个国家的27名知名物流媒体专业记者组成。

IFOY评审团主席AnitaWürmser表示:“ IFOY测试系列的黄金法则是:决赛入围者不是在各自的类别中相互比较,而是要在市场上与其竞争的设备进行比较。只有在创新方面胜过直接竞争对手的提名人,才有机会登上最高的领奖台。”

这些奖杯将分为七个类别在4月20日于202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IFOY颁奖之夜中颁发。在3号展厅的物流论坛上,预计将有500多名国际嘉宾,其中包括运输,物流和内部物流领域的嘉宾。在此之前,无论是对决赛选手还是对公众来说,这个结果都是一个秘密。

1、在“平衡重式叉车”类别中被提名的是:海斯特,Still

在平衡重叉车领域,带锂离子电池的海斯特平衡重式叉车J60XNL闯入决赛。它从一开始就采用储能装置的形状设计,因此具有重心低、驾驶室空间大等优点。

第二项提名是Still的新产品RX 60-25/35系列,负载高达3.5吨。在开发过程中,制造商既注重使用节能技术,也注重高性能。

2、在“特殊车辆”类别中被提名的是:Combilift,三一

爱尔兰制造商Combilift的Combi-CBE4被提名为特殊车辆。具有全轮驱动的四吨电动叉车结合了多向性和紧凑型设计。

三一也进入了决赛。该公司正在使用SRSC45H9A混合式堆高机参加比赛。用户可以使用集装箱堆高机节省成本。与以前的设备相比,这归于能量回收、有效的传输和重量的减轻。

3、在“仓储叉车类-高位拣选车”类别中被提名的是:科朗,永恒力

科朗凭借ESR 1000前移式叉车进入了决赛。与以前的型号相比,Xpress Lower技术使下降速度提高了一倍,新的Gena操作系统提供了性能增强辅助系统和直观的操作。

永恒力凭借ERC 216zi获得了该类别的第二个提名。作为首款配备全集成锂离子电池的永恒力电动托盘堆垛机,新的紧凑型车辆设计可确保高性能和操作的舒适性。

4、在“仓储叉车类-低位拣选车”类别中被提名的是:Combilift,雷蒙德,丰田物料搬运

评审团提名了“仓储叉车类-低位提升”类别中的三台设备。Combilift的设备CombiCS进入了决赛。该设备是为在最小的空间内进行托盘运输而开发的。它得益于特殊的牵引杆和紧凑的设计,车长仅1.05米,行驶安全,操作员视野开阔。

美国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推出了Courier 3030。自动堆垛机可以链接生产和仓库之间的运输。开发人员集成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以360度检测设备周围的环境,如果有人或物体挡住了运输路径,则会让设备处于静止状态。

该类别中的第三个提名是由丰田物料搬运的新型丰田BT Levio LWI160托盘搬运车获得的。这种设备预示着设计和构造领域的新纪元:LWI160是围绕采用锂离子技术模块化的丰田电池系统进行开发的,它特别轻便,节省空间且节能。电池系统和设备合为一体,从而无需传统的电池室。

5、在“AGV/机器人”类别中入围的是:EasyMile,极智嘉

法国的EasyMile获得了AGV /机器人类别的提名。TractEasy是一款高度自动化的挂机,可在室内外使用。它实现了物流的自动化,并设计用于牵引高达25吨的负荷。特殊之处:该车辆经过专门设计,可应对室外的各种环境和交通条件。

中国制造商极智嘉也在争夺IFOY奖杯。被提名的是C200机器人穿梭系统。它识别并拣选标准尺寸的集装箱,并将其运输以进行拣选和包装。该系统通过自主学习、智能路线规划、精确导航、自动装载等方式为客户提供附加值。

6、在“内部物流软件”类别中被提名的是: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ProGlove

在软件类别中,一家大型公司和一家小型公司的解决方案被提名。评审团提名了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的激光定位软件。它为内部物流和生产环境中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了一项关键技术,该技术可以使用激光自动绘制周围环境并确定车辆的位置和方向。据厂家介绍,该软件可实现最快、最简单的启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进行地图绘制,即时本地化,自动更新地图。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制造商ProGlove去年也参加了比赛,今年它推出了ProGlove Cloud。云可以帮助公司映射其流程的数字孪生,以更好地管理设备,识别物流挑战,确保无缝连接的仓库流程并实现智能的工作流程。通过快速的即插即用软件集成,该独立解决方案可以快速投入运行,而无需依赖ERP或WMS数据。

7、在“年度初创企业”类别中被提名的是:cellumation,doks.innovation,ForkOn,Wiferion

评审团提名了四家初创公司参加2020年决赛,其中Cellumation的celluveyor被提名了。这是一个模块化的物料流系统,由六边形单元组成,这些单元可以组合成任何布局。通过借助全向轮,包裹可以灵活地移动和放置在表面上。这样,即使是复杂的物料流任务也是可以执行的。

doks.innovation被提名的解决方案是InventAIRy X。该系统由无人驾驶飞机、一维和二维传感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docs软件组成而成,结合机器学习算法来进行数据采集和处理。该软件与无人驾驶运输工具结合,完全自动地监测在托盘货架上的存储库存。用户可以在通常高度的手动过程中节省时间和资源,并且可以雇佣员工进行增值活动。

在该类别的提名中,还包括同为初创公司ForkOn的车队管理软件。据开发商介绍,它是第一个与制造商无关的叉车和其他工业卡车的车队管理软件。据该提供商称,基于云的用户友好型软件即服务平台通过关注总体拥有成本,将年度成本降低了20%。此外,还集成了室内位置、充电管理等其他功能。

Wiferion也很高兴被提名。除其他事项外,该公司开发和销售用于电动工业卡车的无线能源系统。可扩展的模块化能源系统基于获得专利的感应式充电系统etaLINK 3000。充电解决方案不需要插入式和滑动式接触,可以对电池进行快速高效的充电。

IFOY奖

2020年决赛入围者一览

类别:平衡重式叉车

海斯特:J60XNL,

Still:RX 60

类别:特殊车辆

Combilift:Combi-CBE4,

三一:SRSC45H9

类别:仓储叉车类-高位拣选车

科朗:ESR 1000,

永恒力:ERC 216zi

类别:仓储叉车类-低位拣选车

Combilift:CombiCS,

美国雷蒙德公司:Courier 3030,

丰田物料搬运:BT Levio LWI160

类别:AGV/机器人

EasyMile:TractEasy,

极智嘉:C200机器人穿梭系统

类别:内部物流软件

博世力士乐:激光定位软件,

ProGlove:The ProGlove Cloud

类别:年度初创企业

Cellumation:celluveyor,

doks.innovation:InventAIRy X,

ForkOn:ForkOn车队管理系统软件,

Wiferion:etaLINK 3000无线充电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