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做叉车领域变革中的先锋企业

2020-01-17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MM现代制造 来源:MM现代制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作为一种搬运设备,其最初的设计宗旨是为了替代传统的劳动力的。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当前国内的叉车行业呈现两大发展现状。首先,在技术创新角度来说,随着近...

叉车作为一种搬运设备,其最初的设计宗旨是为了替代传统的劳动力的。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当前国内的叉车行业呈现两大发展现状。

首先,在技术创新角度来说,随着近代工业科技的发展,国内市场出现了燃油、电动、锂电等各种由不同能源驱动的多种类叉车产品,而且由于国内叉车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叉车产品除了在能源方面不断革新外,也正在朝着无人驾驶方向驱动发展。

另外,在设备集成、互动发展这一角度来说,如今,叉车在整体物流系统软件的驱动下,已经能够承接任务分配,并发展成为了“智慧物流”的一部分。而且,叉车已经不再是简单地单机、单车作业,而是在系统调度下能够进行协同分工,升级成为了车联网的重要组成,进一步帮助用户提高了生产和管理效率。

在上述的发展形式下,国内用户也对低碳化、密集仓储和高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永恒力叉车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先生表示:

永恒力作为物流领域的资深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不仅仅只是一家叉车制造供应商,同时也在不断的朝着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商和系统集成商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智能方案而不懈努力。

面对目前国内叉车行业的这一发展现状,永恒力一直专注于能源研发和能源提升,如今在电机、电池包括新能源锂电池应用领域均走在国内的叉车企业的前列。

公司研发生产的高位窄巷道、前移车可以提高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充分地满足了用户在密集仓储上的需求 ;同时为了满足部分用户对多工厂生产的布局、适应柔性生产的需求,永恒力还推出了远程安全管理和车队管理系统,将软硬件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未来中国叉车产品的发展前景还将发生很大的变革。

新能源锂电池

首先最大的趋势之一就是“油改电”。为应对这一大发展形式,包括永恒力在内的整个中国叉车行业企业,需要继续不停研发、推出可用于室内以及室外的、各种工况的电动平衡重叉车(包括铅酸电池和锂电池) 和堆高车的解决方案。 

自动叉车AGV

其次,叉车产品未来的发展,还必定会向无人驾驶方向进一步深度发展。据相关数据统计,国内目前有数百万的叉车司机,随着劳动力成本、人员管理成本的提升,无人驾驶叉车势必成为巨大的行业需求。

料箱堆垛机Miniload

最后,现今整体物料存储标准、主流单元依旧是托盘, 未来物料搬运将向朝着其它搬运单元转变,比如料箱等。因此行业整体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也将覆盖更广泛的存储单元。比如托盘堆垛机向料箱堆垛机发展,甚至于更多形式的内部物流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 

永恒力是一家专注于电动叉车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企业,上述的三大发展前景对于叉车企业来说是挑战,但无疑也是巨大的发展机遇,永恒力会迎难而上,抓住时代的发展契机,为中国物流叉车业的整体转型升级助力,为中国物流叉车行业的发展不遗余力。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