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以开局之势 开启2020全新征程

2020-01-16 13:2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比亚迪进入叉车行业的第十一个年头了,在2020年1月,比亚迪就发布了两大重要信号:1、发布比亚迪E系列平衡重式叉车,E系列叉车在电池容量扩增的基础上,...

2020年是比亚迪进入叉车行业的第十一个年头了,在2020年1月,比亚迪就发布了两大重要信号:1、发布比亚迪E系列平衡重式叉车,E系列叉车在电池容量扩增的基础上,质保提升至5年/12000小时;2、发布比亚迪S系列平衡重式叉车整车,质保为三年。比亚迪以开局之势开启下一个十年的全新征程。

比亚迪的2019

我们看看比亚迪叉车在2019年中那些闪光的点滴:狠抓产品品质,冠名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倡导行业以高质量发展产品、提升行业企业健康发展意识;不断完善产品线,先后推出了仓储搬运小车“蓝蚁”、8吨平衡重式叉车、平衡重式AGV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开拓国际市场以此提升竞争力,已成功进入英国美国德国巴西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多个海外市场,产品覆盖全球六大洲;通过开展各类尊老爱老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通过承办锂电叉车相关的标准推动新标准的制定;通过协助当地特种设备协会开展技能竞赛,提高当地职工素质和员工责任感,促进社会和谐建设……。比亚迪在2019年不只是为企业的发展不断创新,还促进了新能源叉车行业的发展。

2020年比亚迪的开局之势

在2020年比亚迪加大了市场关注,鉴于目前国产品牌在产品的设计、质量、创新方面仍有待加强,比亚迪改变传统叉车行业的使用习惯和业务模式,给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2020年,比亚迪独具慧眼的从提升新品零部件质保期、整车质保期为核心的开局之势以加强自身产品的竞争力,不忘做好市场所需产品的初心开启了比亚迪叉车2020年的全新征程。比亚迪的两大重要信号中的任意一项都开创了行业新高度,这势必也将掀起新能源行业变革风暴。

2020年比亚迪的机会体现在哪里

从环保来说,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前提下,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所需,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需要,这意味着中国过去几十年高歌猛进的发展对环境和生态带来的恶性损坏将开始有的放矢的保护,恢复,作为物料搬动工具的叉车也在新能源领域得到极大的发展。比亚迪顺应行业趋势,专注于新能源技术,放眼更广阔的市场,可以说叉车行业是比亚迪发现的蓝海市场,比亚迪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锂电池发展的新技术,这让比亚迪叉车有了更大的竞争优势。比亚迪在充分发挥公司较为擅长的电池优势,还主动填补新能源叉车市场的空白,打开全新的市场机会及应用,让新能源叉车也成为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支点。

中国工业车辆高速增长,这给比亚迪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最近两年中国工业车辆总销售量都已接近60万台,这样的数据放在当前中国经济的大环境中,极为亮眼,再加上物流业正处于绿色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国内工业车辆结构调整,对于大多数传统叉车整机供应商而言,转型升级的压力陡增,但这却给新能源叉车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比亚迪顺势而生,抓住增长机遇,在坚守品质的前提下,比亚迪叉车还持续发展自己的产品线,在新能源叉车行业里一路高歌,成就了一个性价比高、受欢迎程度高、市场口碑好的领导品牌。

2020年比亚迪将会遇到的挑战

挑战之一是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模式,未来增长可能出现曲折式增长,由新增市场转向存量市场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大制造企业都有可能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比亚迪也不例外,思考如何更好的在存量市场上服务好客户。

挑战之二是技术领先优势在一段时间内会逐渐减弱。从2009年开始,比亚迪为行业带来了锂电新技术,这几年新能源工业车辆的发展也主要体现在锂电叉车上,但目前很多品牌都能提供锂电叉车,有内资的也有外资的,比亚迪前期的技术领先优势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会逐渐减弱,需要思考如何在现阶段完美胜出,将来又如何顺应行业发展的需求,在新能源领域不断探索。

挑战之三是行业对锂电叉车的一些误解。因为能提供锂电叉车的企业多了,产品品质自然参差不齐,一些品质差的产品就会给用户留下比如电池的安全性问题,锂电叉车价格与价值不符等问题,比亚迪如何担当起行业推动者的角色,有效的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挑战之四是客户的需求越来越柔性化。比亚迪需思考如何将锂电叉车的优势渗透到更多的应用场景中及如何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等问题。

一个有规划、有蓝图、有远景的企业,其未来是不可预估的。2020年,比亚迪已展开新的画卷,夯实内功,推动变革,在新能源叉车行业的变革浪潮中,再出发!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