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两会访谈|曾光安:柳工混合所有制改革踏上新征程

2020-01-15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广西新闻频道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参加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的广西两会特别节目《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2020年...

导语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代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参加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的广西两会特别节目《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2020年广西两会访谈》。结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快国资国企改革,曾光安代表在访谈中结合柳工集团在国资国企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