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2020年经销商大会在靖江成功召开

2020-01-14 16:5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13-14日,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在靖江金悦国际隆重举行,300多位嘉宾齐聚首,与宝骊共同回顾刚刚走过的2019,一起展望崭新的、具有历史性跨越的2020,凝...

2020年1月13-14日,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在靖江金悦国际隆重举行,300多位嘉宾齐聚首,与宝骊共同回顾刚刚走过的2019,一起展望崭新的、具有历史性跨越的2020,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塑造未来。

本次会议由凯傲宝骊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主持,依旧热情洋溢,仍然激情澎湃。

会议首先由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带领嘉宾们一同回顾了宝骊2019年的主要业绩与成就,从对国内外销售市场的细致分析、凝练总结,到本年度凯傲宝骊一系列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事记,如:工厂升级、SAP上线、CeMAT等。2019年好似又在大家眼前徐徐展开,每个点滴成就积小成多最终汇聚成丰润的硕果,亦为2020年奠定了坚实牢固的基础。会上朱总与嘉宾们共同分享了宝骊2020年的战略举措,未来我们将依托集团资源协同发展,深入变革转型,共同迈向台量与利润两手抓的发展道路。

山东重工集团国际化中心副主任丁伟先生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山重集团的组织机构,与凯傲集团的战略合作、协同发展等宏观性的规划。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作了关于2019年国内外工业车辆市场概况以及未来市场极具前瞻性的报告,她指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下,转型升级、差异化战略方为应对之策。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