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唐山润钢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会议

2020-01-13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企宣部 杨昆 来源: 唐山润钢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11日上午,唐山润钢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唐守新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安全、环保、生产等部门领导以及各车间主任、负...

2020年1月11日上午,唐山润钢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唐守新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安全、环保、生产等部门领导以及各车间主任、负责人出席参加。

唐总首先简要总结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情况,全年依照政府及公司的相关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双重预防机制,较好的完成了安全、生产、环保的各项工作任务。并针对2020年春节管理工作进行整体安排,要求大家紧绷安全生产的弦,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

唐总指出,新一年要继续保持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为“零”的成绩,要持续加强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全员说与做的统一性和实战性,强化九大危险源的熟知和预防措施。要客观、正确面对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他对新一年的管理作出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一岗双责强化岗位责任意识。二是以现场管理为主,抓好各环节的安全检查工作。控制风险,治理隐患。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以安环部管理为重点,全面学习各种安全知识和案例。四是预防职业病的发生。五是抓好应急管理工作,日常合理做好消防演练、事故抢救等防范应急练兵。六是明确外委人员的管理责任。七是提高现场环保治理。八是以车间为单位,制订好新一年的安全、生产、环保的实施计划。

接下来大家以实际出发,郑重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以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和以身作则的决心,主动分解责任、压实责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确确实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为新一年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