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5金刚上市,火热报货中

2020-01-10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想要在大街上找到一辆电动车也许比学龄儿童算对一加一还容易。据不完全统计,几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拥有电动车。在准入门槛低、价格相对低廉、利用率...

在中国,想要在大街上找到一辆电动车也许比学龄儿童算对一加一还容易。据不完全统计,几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拥有电动车。

在准入门槛低、价格相对低廉、利用率高、交通限制少等诸多因素的驱使下,乡镇成为电动车的聚集地。农村居民家庭平均百户拥有电动车的数量接近80辆,并在近五年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

电动车数量虽多,行驶环境却仍旧不容乐观。在中国的许多乡镇,尤其是多山、多丘陵地区,柏油路甚至平整水泥路的普及率并没有想象中高,泥路、土路、石子路屡见不鲜。在相互间更为分散的村落,十步一坑,百步一洼的情况比比皆是。

除了路面崎岖外,多坡也给电动车的使用造成很大困扰。以浙江绍兴、台州等地的乡镇为例,从山脚的村前往山腰或山顶的村,盘山公路是最优的选择,但坡度之陡往往能达到45度以上,汽车可以轻松呼啸而过,对于电动车却是极大的挑战。

作为核心动力部件,电池直接决定了电动车面对恶劣环境条件的适应能力。如果你生活的地区恰好多山多丘陵,我想一款以动力著称的电池能带给你更好的骑车体验。

天能研发团队运用四连技术、高密度极群技术、三稳电芯技术,研制出专利金刚聚能芯,赋予电池超寿命、超能力、超耐力,打造出一组更比二组强的天能E5金刚。

天能E5金刚震撼登场,火热报货中。动力拉满,无视地形,让你的电动车成为2020年最靓的明星。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宝骊叉车满电出击2023国际中医药博览会
    9月9日-11日,宝骊叉车亮相“中华药都”安徽亳州,参展2023国际中医药博览会。此次展会有8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国内外50000余名行业客户观展。宝骊KBE-X3等新产...

    2023-09-15 10:07

  • 今天小编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排查叉车使用安全隐患的小窍门。因为无论仓储物流,还是各行各业,都能看到叉车的身影。但是,叉车在长期使用后隐患众...

    2023-09-15 09:59

  • BICES 2023 | 凡己与您不见不散!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迈入新的发展时期,新能源装备和“双碳”相关领域的重要性愈渐凸显。9月20-23日,第十六届BICES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围绕“...

    2023-09-15 09:42

  • 同诺共力 加成未来丨扎根本土市场,诺力杭州4S工厂店盛大开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诺力杭州4S工厂店于9月13日在杭州钱塘区盛大开业,新的征途、新的希望将从这里起航。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

    2023-09-15 09:37

  • 英轩叉车2023年首届服务技能培训完美落幕!
    近日,英轩叉车2023年首届服务技能培训在潍坊正式启航,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区域服务技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针对叉车主推产品知识、企业文化、服务管理理念、维修...

    2023-09-15 09:33

  • 唐山盛航制造邀您参加BICES 2023期待您莅临
  • 纽荷兰公开推出全球首款具有自主功能的电动拖拉机
    ●纽荷兰在市场上推出了一个新的拖拉机类别--电动多用途拖拉机,并通过其首款具有自主功能的全电动多用途拖拉机为可持续零排放农业铺开了新的篇章。●T4 Electric Power 性能优于柴油机,提供强...

    2023-09-15 09:29

  • 柯尔柏与海柔机器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意大利国际技术集团柯尔柏(Körber)与中国智能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海柔机器人(Hai Robotic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柯尔柏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海氏机器人的产品作...

    2023-09-15 09:12

  • 海斯特推出新的操作员辅助解决方案
    最近,海斯特欧洲分公司最近发布了两种新的可选辅助系统,旨在增强工业物流运输中叉车操作员的警觉性。这两套方案包括动态行人警告灯和反向行驶限速装置,均可在特定的Hyster®品牌叉车上进行工场...

    2023-09-15 09:09

  • 中国立镖机器人公司落户德国法兰克福
    数以千计的机器人已在欧洲投入使用,这促使立镖机器人公司在欧洲设立了办事处和常设技术团队。中国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制造商立镖机器人(Libiao Robotics)已将其欧洲新总部选址在德国法兰克福...

    2023-09-15 09:0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