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民会见巴西MG州州长:徐工将全力推动当地经济恢复与持续发展

2020-01-10 14:2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巴西当地时间1月7日,王民董事长访巴期间,在MG州首府贝罗与州长Romeu Zema Neto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徐工巴西银行、徐工巴西工业园在当地的发展达成...

导语

巴西当地时间1月7日,王民董事长访巴期间,在MG州首府贝罗与州长Romeu Zema Neto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徐工巴西银行、徐工巴西工业园在当地的发展达成共识。

王民首先对MG州政府及Zema先生本人对徐工在巴西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王民表示,徐工始终坚定在巴西的发展信心,坚定推进当地化战略,持续满足当地市场和经济建设需要。2019年10月23日获批筹建的徐工巴西银行更是徐工扎根巴西、服务巴西的切实体现。徐工巴西银行总部设在MG州包索市,体现了徐工对MG州新政府的信任,以及对MG州经济恢复并持续发展的信心。

同时,徐工将积极推动引入更多的中资企业进入MG州发展。徐工巴西工业园是首个中国在巴西的工业园,未来三年将引进数家中国工业企业,为MG州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王民也希望,MG州政府能高度重视该工业园的建设,给工业园提供优惠税收政策、优化行政审批流程。

Zema州长对徐工巴西银行的获准设立表示诚挚祝贺,相信徐工在巴西必能抓住机遇,厚积薄发,更好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同时表示将为徐工巴西发展提供最大支持。

Zema州长高度赞扬了徐工巴西多年来坚持的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生活、扶贫济困等,特别是2019年1月淡水河谷公司在MG州Brumadinho市发生的尾矿溃坝事件后,徐工巴西快速响应,对灾区支援机器设备、捐助生活物资,体现了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尊重。

会议期间,王民还向州长先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到中国去交流访问,吸引更多的企业进驻巴西投资发展,届时参观考察徐工总部。

会谈结束后,王民还会见了MG州发展银行行长Sérgio Gusmão Suchodolski先生,双方就互信合作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米纳斯吉拉斯州发展银行 - BDMG,设立于1962年9月21日,是位列巴西第一的州发展银行,也是巴西走在数字化前列的银行。致力于参与经济发展,作为一个国有上市金融机构对市政公用部门进行支持,参与投资项目、各种规模的私营公司和各个环节业务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