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驻荷兰徐宏大使一行新年走访临工重机欧洲有限公司

2020-01-10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重机 来源:临工重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荷兰王国徐宏大使携经济参赞处张国胜参赞一行走访慰问临工重机欧洲公司,向欧洲公司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同欧洲公司员...

2020年1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荷兰王国徐宏大使携经济参赞处张国胜参赞一行走访慰问临工重机欧洲公司,向欧洲公司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同欧洲公司员工举行亲切座谈。

在交流中,徐大使听取了欧洲公司的运营业务拓展进程及规划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中国驻荷公司及员工的诉求、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欧洲公司代表曹立军携欧洲公司员工对大使一行进行了盛情接待。

徐大使首先肯定了临工高空作业平台业务在欧洲版块业务的快速拓展,并对临工在欧洲以及其他海外地区的业务拓展和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赞誉,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我们不只是要走的快,也要走的稳,世界格局和经济形势多变,每个国家的财税政策都不一样,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法律风险,我们需要借助使馆经济商务处提供的平台,向我们有相关经验的中国兄弟企业借鉴经验,规避风险,所有的中国企业要在一起,共同打造一个良性的营商环境,华商环境。

在同外籍员工进行交谈的过程中,徐大使也谈到了一些挑战,首先是外籍员工和中国公司以及员工相互融入的一些问题和过程,并结合自己本身的一些经验,分享了一些案例,他谈到这个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最重要的是中国公司要借助本地化的员工让更多的欧洲公司认同中国品牌,认同中国产品。

最后徐大使强调,这是他在荷首次走访的中国的工程机械企业也是首个中国民营企业的荷兰的子公司,希望临工在荷发展越来越好,成为中国企业走出来的一个标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