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鼎立同行•连接共生——金彭2020供方商务年会盛大召开

2020-01-09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金彭 来源:金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7日,主题为《鼎立同行•连接共生》2020金彭供方商务年会在贾汪龙山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近600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总...

1月7日,主题为《鼎立同行•连接共生》2020金彭供方商务年会在贾汪龙山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近600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总裁刘志培、副总裁赵虎斌、副总裁师永胜、采购共享平台主刘静等集团高管出席了大会。

本届年会总结了2019年金彭集团的发展以及供应链合作情况,对表现优异的供应商进行了表彰。会议明确了2020年供应链合作定位,对供应链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加优化的合作要求。

集团总裁刘志培主题演讲金彭集团总裁刘志培为年会致辞并做了《鼎立同行•连接共生》主题演讲,回顾了2019年集团的市场运营情况、生产组织变革以及供应链管理主要工作,同时对行业发展趋势以及2020年的战略规划作出了详细解读。集团副总裁师永胜、集团品质管理中心总监施诺、采购共享平台总监张俊分别做了题为《协力创未来》、《铸品质•迎未来》、《合和共赢创未来》的精彩演讲。

集团副总裁师永胜主题演讲

品质管理中心总监施诺主题演讲

采购共享平台总监张俊主题演讲

大会对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供应商举行了颁奖仪式,共颁发出“质量进步奖”、“质量诚信奖”、“卓越贡献奖”、“服务之星奖”、“技术创新奖”、“技术贡献奖”、“优秀供应商”以及“合作功勋奖”八大奖项, 共66家供应商获奖。

电三产业平台品质总经理李茂贵颁发质量进步奖

集团副总裁师永胜、集团品质总监施诺颁发质量诚信奖

电三产业平台主张剑、电四常务副总李川江颁发卓越贡献奖

集团副总裁赵虎斌、吉麦常务副总汤克颁发服务之星奖

电三产品线总经理马光、电四产品线总经理朱姚颁发技术创新奖

电三产业平台首席技术官李召勤颁发技术贡献奖

集团总裁刘志培、采购共享平台主刘静颁发优秀供应商奖

集团董事长鹿守光颁发合作功勋奖

大会最后,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登台为合作功勋奖获奖企业颁奖,并对大会作了深情总结。

鹿守光董事长总结讲话

他在总结中提到,对于行业的发展趋势,大家还是要抱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之所以将本次年会定主题为《鼎立同行•连接共生》,原因显而易见。当今时代,在所有人都面临着巨大生存压力的时候,那么只有大家合力携手共进,才能最大限度的分担和规避压力。

鹿守光董事长特别强调,现阶段,金彭正在聚力变革,导入本田生产管理模式,全力推进生产管理流程精进、大力改善产品规划,与此同时,金彭希望与一众经销商共同保持奋斗精神,坚持技术提升,努力实现科学降本,把双方共同的事业推向新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