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唐山润钢集团为职工发放新春福利

2020-01-06 17:15 性质:转载 作者:企宣部 杨昆 来源: 唐山润钢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笑语盈盈丰收景,玉鼠迎新报春来!在春节到来之际,为体现润钢集团一直以来对员工们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让广大员工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

笑语盈盈丰收景,玉鼠迎新报春来!在春节到来之际,为体现润钢集团一直以来对员工们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让广大员工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6日,润钢集团为员工们精心准备了春节福利——五常香米、金龙鱼食用油。

在发放现场,员工们你来我往,笑容可掬,将承载着公司关怀的福利发放到员工手中,提前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当广大员工领取到带有公司温度的福利时,个个喜出望外,高兴的合不拢嘴。沉甸甸的福利提在手里,暖在心中,作为润钢人的幸福感不由自主的溢于言表。

本次春节福利的发放,正巧伴随昨夜“瑞雪兆丰年”的美好寓意,憧憬着公司的来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员工们在幸福中,感受到作为润钢人引以自豪的归属感,再一次被刷新。这一份份福利带着集团暖暖的祝福,暖遍千家百户。

温馨

幸福

大家纷纷代表家人表示感谢,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把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坚强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绝不辜负集团的最佳期望,以新春佳节为契机,继续发扬润钢人不忘使命、勇于奋进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我们的优秀,为润钢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