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天能,聚力共赢丨集团召开天能铂金电池首届共赢商大会

2020-01-06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以“筑梦天能,聚力共赢”为主题的天能铂金电池首届共赢商大会在天能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全国300多名共赢商汇聚一堂参加本次盛会,回顾并总结过去一年的合...

昨天,以“筑梦天能,聚力共赢”为主题的天能铂金电池首届共赢商大会在天能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全国300多名共赢商汇聚一堂参加本次盛会,回顾并总结过去一年的合作心得,谋划未来的发展大计。

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在现场作重要讲话,张天任董事长表示,感谢每一位共赢商跟天能站在一起,对天能铂金电池的信任和支持。天能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因为天能大家从相知到相识,像一股力量凝聚在一起,每一位共赢商伙伴都是天能平台上的一员,我们有共同的理念和目标。2020年,希望各位共赢商伙伴继续与天能携手并进、同心同行,不畏艰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为把天能打造成为最受尊敬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而努力,为实现天能下一个五年计划既进军世界五百强而奋斗。

天能集团副董事长张敖根在欢迎词中表示,天能铂金电池的诞生,源于天能对从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天能铂金电池自去年3月底在天津展会正式面世以来,市场人气和热度都非常高,通过10个月的市场运作,在全国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目前签约共赢商已超过400家。2019年目标的达成,有赖于各位优秀共赢商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希望来年继续深化双方的合作和发展。

2019年,天能铂金电池板块涌现出一批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先进个人。大会发布了营销精英奖、营销精锐奖、最具潜力奖等奖项,并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江苏省丰县顾蒙蒙、江苏省徐州市郝臣伟、山东省肥城市肖留冬作为优秀共赢商代表发言。

顾蒙蒙说,天能前景广阔,也将继续支持天能发展,希望与天能展开更加广阔、更加深入的商务合作。郝臣伟说,天能的规模实力、企业信誉与终端用户口碑度等方面大家有目共睹,2020年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愿新年与天能携手前行,共铸辉煌。肖留冬说,天能与共赢商始终保持着诚信、双赢的合作模式,有着完善的平台、渠道以及供应体系,希望在新一年的合作中,我们能更紧密,更高效,建立起更加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大会还发布了营销工作报告和公司战略规划,其他相关业务板块人员介绍了铂金电池技术讲解、售后服务培训、营销团队展示等内容,天能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优异的产品性能,使得不少共赢商现场宣誓并纷纷签约下单,现场氛围高潮不断。

大会期间,共赢商们还参观了天能文化展厅、生产基地等。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威盛发布AI叉车防雾搬运方案,山东知名冷库公司率先升级!
    ·专为频繁进出温差急剧变化的冷链、冷库环境而设计·进一步降低视觉盲区,适用于叉车等冷库搬运车辆·结合AI精准防撞与AI云端管理,提升冷库搬运安全2024年2月2...

    2024-02-27 10:38

  • 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楫扬帆启新程——和安机械开展 “迎新春”系列活动
    玉兔踏雪辞岁去,龙行龘龘贺春来。2月4日下午,在“立春”当日,和安机械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公司领导及职工代表150余人欢聚一堂,以歌迎新,以舞逐梦,释放过去...

    2024-02-27 10:22

  • 宝骊欧洲推出KBE 18-20系列锂电叉车
    宝骊,全球叉车制造商,隶属于凯傲集团,推出全新 KBE 18-20 Li 系列电动叉车。它采用了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该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为宝力的物料搬运行业...

    2024-02-27 09:49

  • STILL 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德国凯傲集团旗下STILL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品牌战略在不断完善。在世界领先的 EcoVadis 可持续发展排名中,德国内部物流专家 STILL 公司再次被评为白金级企业...

    2024-02-27 09:48

  • Stöcklin将在LogiMAT 2024展示可体验的模块化内部物流系统
    Stöcklin Logistik AG 是一家瑞士公司,专注于提供全面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仓储和分配系统的规划、实施和服务。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旨在提升客户的物流效率,确保货物流转的速度和精确度,从...

    2024-02-27 09:03

  • 新型 TGW拣选机器人每小时可完成超过 1,000 次存取
    TGW Logistics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国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零售、电子商务、食品和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自动化仓库和配送中心系统。成立于1969年,TGW 致力于开...

    2024-02-27 09:01

  • Safelog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蜂群移动机器人人工智能
    AGV 制造商 Safelog 正与德国罗森海姆技术大学合作开发一种可用于生产的车队管理系统,该系统将虚拟生产设施中的配置和模拟与工厂中运输机器人的操作相结合。在一个原型实验室中,罗森海姆应用...

    2024-02-27 08:56

  • 来自 Robos 的自然导航 AGV
    ROBOS Ltd. Şti. 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公司,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该公司成立于土耳其,通过研发和应用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2024-02-27 08:50

  • 镭神智能新布局,四川运营服务中心成立
    近日,镭神智能四川运营服务中心宣告正式成立,地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三路光华中心1604室。四川运营服务中心的建立,既是镭神智能在地方市场的重要布局,也是镭神智能正在加速构建覆盖全国无...

    2024-02-26 09:43

  • 喜报!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荣获“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表彰!
    2月18日上午,安徽召开“新春第一会”,即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书记韩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提升科技...

    2024-02-26 09:4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