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2020-01-04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协会宣传部 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2日,新年伊始,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于孟生、沃尔沃建筑设备 中国区技术副总裁Mats、销售副总裁陈霖、山东临工战略规划部部长王春雷、品牌部...

2020年1月2日,新年伊始,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于孟生、沃尔沃建筑设备 中国区技术副总裁Mats、销售副总裁陈霖、山东临工战略规划部部长王春雷、品牌部部长郭少华、北京办主任李大伟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吕莹、尹晓荔、严建国的热情接待。

协会会长祁俊首先代表协会对山东临工于孟生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山东临工近年来,在产品质量、技术、市场等各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期望在新的一年,山东临工与沃尔沃两个品牌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取得好的业绩;也希望山东临工可以把市场管理经验分享给行业。双方还针对工程机械行业未来的发展走势、四阶段排放标准、再制造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协会会长祁俊

会谈中,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感谢临工对协会BICES展会大力支持。并表示,协会将认真研究企业的相关建议,努力办好下一届BICES展。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于孟生总裁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山东临工集团和沃尔沃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临工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协会能够一如既往的给予山东临工和沃尔沃指导和支持。2020年,山东临工将继续定位“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临工特色,高质量发展”,以“敢于担当、奋发作为”的拼搏劲头,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斗争精神,持续书写临工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画卷!于孟生总裁还针对协会主导主办的BICES展如何提高办展品质,倡导行业自律,反对价格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坚信协会能够充分发挥行业引领的作用,促进整个行业有序健康的发展。山东临工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和行业的各项工作。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

会谈双方还就工程机械行业未来的发展走势、行业“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四阶段排放标准、职业技能培训、再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双方希望加强经常性的沟通和交流,及时反映行业情况和企业诉求,就行业发展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提出建议,共同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谈结束后,双方领导一起在协会欢迎屏幕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