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京市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开展“叉车技能比武”活动

2020-01-04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社区教育 来源:南京社区教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提升职工劳动技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大力弘扬中国“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各企业职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良好环境。近日,2019年度长芦街...

为了提升职工劳动技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大力弘扬中国“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各企业职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良好环境。近日,2019年度长芦街道叉车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由长芦街道总工会主办,江苏超伟石化有限公司、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长芦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协办。

本次技能竞赛是以现场实地操作方式进行,比赛时间为3分钟,所有参加比武的叉车驾驶员按照比赛要求在曲线形的弯道上不碰桩地行进,并将货盘叠放整齐。

现场三名裁判员依照评分表依次考核叉车司机的起步、行驶、作业、停车等基本操作的熟练程度,并观察其判断和控制能力,同时完成成绩评定。该竞赛既考验选手对叉车行驶的了解,还检验了职工高效、平稳、精准的装卸工作操作技能。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各显本领,努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高超的技术引得现场职工的阵阵喝彩。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来自超伟石化有限公司的杜文轩获得第一名。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叉车技能竞赛既是一个展现我们职工专业技能水平的舞台,更是一个交流技术、提升技能的难得机会。此次叉车技能大赛既提高了叉车司机的驾驶技能,同时也为企业挖掘优秀人才,深化技术创新创造了条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