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永恒力中国大事记 | 目光所至,皆是你的身影!

2020-01-02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又走到了一年的末尾2019年已完美落幕对永恒力来说2019年是意义非凡、珍贵难忘的一年驻足回首,这一年我们沉淀积累,厚积薄发勇敢尝试,开拓向前有许多重要转...

时间又走到了一年的末尾

2019年已完美落幕

永恒力来说

2019年是意义非凡、珍贵难忘的一年

驻足回首,这一年

我们沉淀积累,厚积薄发

勇敢尝试,开拓向前

有许多重要转折都发生在这一年!

在这辞旧迎新、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

让我们一起对2019年大事记进行回顾

1 月     

永恒力成立66周年

自1953年成立以来,永恒力精益求精、坚守品质、智能创新。从一个小公司成长为一个大企业,风雨兼程66载,是永恒力始终坚持严要求、高标准的产品策略最好的回馈。永恒力衷心感谢每一位支持我们的伙伴,未来,我们会推出更多尖端产品。

2 月     

荣获2019年IFOY三项奖项提名

永恒力是IFOY大奖评选中获得提名最大的企业。其中获得全球首款嵌入式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用于小型零部件仓库的STC 2B1A堆垛机和zoneCONTROL辅助系统三款产品获得大会提名奖项。此次获奖,是对永恒力这一阶段成果的极大肯定,让永恒力更加坚定自己的努力方向。

4 月     

参加2019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China

永恒力在万众瞩目的物流行业盛会LogiMAT 2019上一展风采。现场展示了永恒力新款高性能叉车,引来媒体和客户的浓厚兴趣,让更多人了解到永恒力在国内物流领域的独特地位。也衷心感谢各行业的代表对永恒力的认可,感谢此次会议让我们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高性能叉车EFG M 系列上线

EFG M 系列电动叉车最大载重量可达 2000 公斤,可提供较大的机动性,在卡车和集装箱等狭窄的空间内也可快速作业、灵活自如。方便快捷的垂直/侧向更换电池,让日常换电池更轻松;个性化的配置,让选择更随心;多重保护措施,让使用者安全得到保障;高效能源,合理利用能源,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

再次荣获“Beste Logistik Marke” (最佳物流品牌)奖

永恒力作为内部物流专家,已经连续三次获得行业杂志“Logistik Heute”和德国物流协会(BLV)颁发的著名行业奖项。这对永恒力作为一站式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成功和未来持续发展的有力证明,我们将继续拓展更多产品,更好的流程规划以及更卓越的服务。

6 月

永恒力前移式叉车ETV 216i在维也纳获得IFOY大奖

永恒力前移式叉车ETV 216i作为全球首款采用标准嵌入式锂电池的产品,在维也纳荣获IFOY大奖。评委会强调,整体的嵌入式锂电池将预示着新一代叉车的发展。

7 月     

闵行区区委常委、统战部李红珍部长一行莅临永恒力中国总部参观指挥

永恒力作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先生接待并邀请李部长一行参观永恒力总部及公司展厅。李部长对永恒力的低调务实以及对闵行经济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会谈坚定了永恒力中国扎根上海的决心。

9 月     

参与关爱大龄孤独症成长的公益活动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永恒力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事业中,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大龄孤独症孩子的现状,一起为爱发声。

10 月     

2019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与各区域合作伙伴充分交流,在宣扬永恒力企业文化、产品及相关合作伙伴政策的同时,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共赢夯实基础。永恒力在此次会议上有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永恒力有了更多可以携手前进的伙伴。

受邀参加第二十三届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

这是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永恒力叉车作为与SPAR中国长期合作的供应商,受邀并出席了会议。会上,永恒力向大家展示了永恒力叉车的尖端产品以及在内部物流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永恒力的发展成果。对于推动全球成员互相交流与学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荣获三大奖项

此次大会上,永恒力叉车被评选为“2019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品类”。在年度风云人物及经典产品系列评选活动中,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先生荣获“杰出贡献”奖,永恒力前移式叉车ETV 216i荣获“经典产品”奖。在各行业物流经理人的在线投票及数据系统统计中,永恒力被评为“2019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十大品牌榜”。

11 月     

参加2019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扩大企业影响力

永恒力在进博会上通过全自动化产品,半自动化产品和适用于亚太市场的定制产品向参与本次博览会的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参展商、专业采购商展示永恒力高性能,更智能的顶尖叉车产品。央视等多家知名媒体也对永恒力的负责人进行采访,对永恒力尖端产品争相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永恒力的专业及先进科技。

2019德商会CEO代表团前往永恒力中国总部参观学习

永恒力上海总部作为东道主,接待了来自德商会的CEO代表团,向他们详细讲述了永恒力的发展历程,并给想要在中国开拓市场的CEO们提出了很多发展建议,并分享了很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经验。此次会议彰显了永恒力作为大企业的气度,也很荣幸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永恒力。

过去的一年里

有精彩,也有遗憾

有失望的时刻,也有惊喜的瞬间......

但不论过往如何

各种记忆和情绪的交织

构成了永恒力无比精彩的一年

未来的一年里

永恒力将继续和大家携手并肩

共同打造更加精彩而美好的一年!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