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祝您元旦快乐

2020-01-01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向长期默默关注我们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元旦快乐!过去的201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向长期默默关注我们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元旦快乐

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令人难忘。回顾2019年,工业车辆分会成立30周年、机动工业车辆总销售量有望突破60万大关、新能源锂电池叉车快速增长、我国首次担任东道主承办国际标准化组织工业车辆技术委员会(ISO/TC110)系列会议、5G通过各种形式影响着中国工业车辆、通过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企业在产品品质上的改变……

2019年,我们深怀感恩之心与行业共同成长,是您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不断进步;2020年,中叉网感谢有您,一路相随……

最后再次恭祝叉车界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2019年12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