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荣获2019中国物流行业科技创新企业

2019-12-30 16:1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27-28日,第九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在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杰出表现,卡尔玛品牌荣获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

2019年12月27-28日,第九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在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杰出表现,卡尔玛品牌荣获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9中国物流行业科技创新企业”奖项,卡尔玛智选系列荣获“2019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奖项。卡尔玛中国方案销售高级经理胡小力先生出席了会议并领取奖项。

此次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北京中交企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国家邮政局、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原铁道部等多位领导,全国的物流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和媒体约600余代表莅临盛会,围绕“科技链接物流未来--推动交通强国发展”为主题,共同展开深入交流。

2019中国物流行业科技创新企业

日益升高的燃油成本和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都促使物流行业客户寻求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同时保持最高生产力。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在技术创新、节能环保方面的杰出表现,助力卡尔玛一举获得“2019中国物流行业科技创新企业”奖项。

卡尔玛环保正面吊采用机械与静压混动传动技术,可降低高达40%的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硫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量,降低物流行业设备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目前已有近200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内运行,预计已为全球减少了近600万千克二氧化碳的排放。对设备制造商而言,降低油耗也是一种环保思路,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可减少高达40%的燃油成本和油耗,为客户降低成本。

2019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

荣获“2019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卡尔玛智选系列产品于2018年7月26日在中国发布,包括正面吊、空箱堆高机叉车和码头牵引车。自发布以来,卡尔玛智选系列在中国区的销量已近200台,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赢得客户满意。

卡尔玛最新一代智选系列产品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融入节能环保的优势,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力。新型智选系列采用了卡尔玛最新一代也是最成熟的G系列控制系统,拥有更优秀的电气控制系统、更低的油耗、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好的服务诊断系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客户对于高品质、可靠性和高效能的一切需求。

卡尔玛不断为客户寻求更加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可靠性、价格、环保以及安全的多重需求。

感谢客户对卡尔玛产品的认可,未来卡尔玛将在创新道路上不断前行,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