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Super Gloria正面吊将助力CS Wind越南公司物流链关键环节运营

2019-12-16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为CS Wind越南有限公司(简称“CS Wind 越南”)提供两台起重能力为100吨的Super Gloria正面吊,并为该公司提供相应的定制改装服务。此项订单已录入...

卡尔玛将为CS Wind越南有限公司(简称“CS Wind 越南”)提供两台起重能力为100吨的Super Gloria正面吊,并为该公司提供相应的定制改装服务。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交付。

CS Wind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风电塔筒制造商,在越南、韩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欧洲均设有工厂,其越南工厂位于头顿省,每年生产约900个塔筒。

卡尔玛为CS Wind公司越南工厂提供的Super Gloria正面吊可运输重达200吨的风塔塔筒,支持CS Wind公司物流链运营,保证CS Wind公司具有挑战性的装卸操作的安全性,以及狭小空间内的操作精确性。

卡尔玛Super Gloria正面吊是卡尔玛产品系列中最大的正面吊,该设备可用于处理重型和具有挑战性的装卸,例如:钢材和其他金属、风力涡轮机和风塔组件,以及预制混凝土塔筒。

CS Wind越南公司生产部门经理Nguyen Minh Tr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卡尔玛达成合作关系,衷心期盼着卡尔玛新款Super Gloria正面吊的交付,这将助力工厂物流业务的运营。我们选择与卡尔玛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卡尔玛及其当地合作伙伴能够为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本地化的售后支持。”

卡尔玛副总裁,南亚及东南亚区负责人Elvina Chua表示:“这一订单对我们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因为这不仅是有史以来第一批交付到越南市场的卡尔玛Super Gloria正面吊,也是亚太地区的首批。Super Gloria是一项卓越的工程成就,也是卡尔玛服务客户、满足高度专业化和富有挑战性起重需求的绝佳证明。”

新设备的零件将由卡尔玛当地合作伙伴UNICO VINA负责提供。零件将备仓于UNICO VINA公司胡志明市的仓库中,可以确保24小时内根据需要进行维修和更换。如果客户提出服务要求,卡尔玛服务技术人员承诺将在两到三小时内抵达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