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弗兰度携手音讯飞共攀登 迈步新征程——意大利弗兰度集团投资上海音讯飞举行签约仪式

2019-12-13 16: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冬至前夕,暖意洋洋。12月13日上午,意大利弗兰度集团投资上海音讯飞签约仪式在金古源豪生酒店隆重举行,拉开了强强联手共创未来,智造未来的恢宏序幕。出席本次...

冬至前夕,暖意洋洋。12月13日上午,意大利弗兰度集团投资上海音讯飞签约仪式在金古源豪生酒店隆重举行,拉开了强强联手共创未来,智造未来的恢宏序幕。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各界嘉宾包括:安徽肥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雪枫先生、上海兴富投资总经理裘晗先生、意大利弗兰度集团里卡多董事长、上海音讯飞总经理蒋向东先生、常务副总宋志刚先生、技术副总蔡清河先生、南京音飞集团总经理李慧敏女士、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等及行业媒体近百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大举措。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上海音讯飞总经理蒋向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当“智慧赋能行业”的革新到来时,我们要做的是彻底拥抱,用全新的思维来重构我们的定位,紧跟技术发展的脚步,积极推进智能化系统集成覆盖面。随着国内的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电商、新零售的持续发展,带动着无人仓储、无人配送、物流机器人等智慧物流成为未来工厂的核心。音讯飞作为整体物流方案的解决商,能更柔性化、人性化的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今天的投资签约仪式,标志音讯飞在国际智慧物流领域的一个全新起点,也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我们将抓住机遇,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追求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智慧物流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企业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意大利弗兰度集团董事长里卡多先生表示,弗兰度由其父亲创立,至今已有65周年的历史。在今年,我们与音讯飞成功合作了大连一个重大项目,经过双方深入了解技术实力及需求,最终开启了双方的战略性合作。今后,音讯飞是我们在中国拓展业务,加强弗兰度在中国的影响力的重要合作伙伴。

最后,里卡多董事长引用伟大的毛泽东同志名言:万里长征第一步,始于脚下!今天我们与音讯飞的第一步始于此,并感谢到场的所有嘉宾,见证弗兰度与音讯飞新征程的开启。

作为音讯飞的股东,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在致辞中谈到,资本与企业就好比一对情侣,双方通过一段时间的相知、相识、相恋,最后终于共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资本可以通过企业的发展来获得增值,企业也可以借助资本的力量来实现快速地发展,此次获得的融资主要是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及渠道拓展方面。佛朗斯是一家以物联网作支撑,以金融为工具,以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络作为生态链的基础,以管理资产,运营资产的卓越能力作为核心,努力打造中国领先的TO B端工业和物流设备的高维共享平台。自成立至今,历经经销商的初级1.0商业时代到今年开始转型5.0商业模式方案商的不断演变。

在云大物智移的大背景下,传统的物流领域必将在新技术的驱动下进行一次产业革命,随着意大利弗兰度集团的加入,音讯飞的力量会越来越强大,视野越来越开阔。他深信,在蒋总的英明领导下,在所有员工的努力下,股东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下,音讯飞之花一定会越开越艳!

随后,各界政府、客户、特邀嘉宾、合作伙伴及音讯飞管理层等代表为了庆贺这一历史举措,纷纷上台表达了各自对弗兰度与音讯飞的美好祝愿,并寄予双方的合作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发挥更好地的行业带头作用,为中国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产业,做出行业典范。

在曹晖、Damiano Guidolin、张琦、宋志刚、朱凤、蔡清河等来宾与现场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意大利弗兰度集团-里卡多董事长与上海音讯飞总经理蒋向东先生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并共同揭开了弗兰度投资音讯飞的第一步。

本次签约的投资方意大利弗兰度集团已有65年历史,是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从项目评估到软件、硬件设计、制造以及现场安装到售后服务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意大利自动化仓储物流市场排名第三位,也是全球知名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弗兰度集团设计制造的自动垂直升降式仓储货柜、自动回转式仓储货柜和自动立体仓物流系统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业、食品饮料业、医药行业、烟草行业、时装加工业、军工、电子行业以及目前正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等领域。

坚持通过技术发展来满足客户在仓储物流方面的整体需求,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仓储设备及综合的物流仓储整体解决方案。

签约另一方的上海音讯飞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库的设计建造、物流系统的规划、非标准物流设备的设计制造、仓储管理软件的开发,以及各类仓储货架的设计制造,也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够承接大型库架合一式立体仓库的企业。致力于在传统仓储设备制造的基础上进行仓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的创新、研究、开发和应用。基于规划集成和软件开发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使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配送等物流活动。

作为世界领先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弗兰度长期以来也专长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音讯飞,中国著名的整体物流方案的解决商,在中国拥有最广阔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双方的携手,共同为中国工业和物流行业的进步以及企业的经济发展积蓄力量。通过此次签约,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利用自身管理、品牌及技术优势,实现共赢,为智能仓储物流解决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