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势而上!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019-12-12 17:19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新闻联播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宏观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瞄准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的中高端领域不断发力,争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出镜...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宏观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瞄准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的中高端领域不断发力,争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出镜】

这里是安徽叉车集团的电动叉车生产车间,在我身后正在进行组装的就是企业即将运往欧美市场的新一代叉车产品,它集结了合力叉车在新能源领域的100多项自主研发技术。

这款最新一代产品相比之前产品,整体性能提升了20%以上,并开发了200多个品种,可以适应食品、医药等多个领域的生产环境。这两年面对市场下行压力,安徽叉车集团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和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机遇,通过差异化战略在市场竞争中实现了突围。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合力工业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胡文宏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合力工业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文宏指出,合力的欧美市场不光有环保的要求、排放的要求,还有安全标准的要求,那我们就相应地开发出适合环保要求的产品。南美、东南亚这些国家他们主要是关注性价比,那我们又针对这些市场的需求开发相应的产品,例如针对我们的亚太市场,我们还开发出来了第二品牌的产品。

由于合力差异化战略的实施,安徽叉车集团今年不仅出口量同比增长近25%,更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连续28年位居国内行业第一。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安国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安国指出,围绕国家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合力从产品的研发阶段包括到制造的环节,包括到品牌的影响力,真正做到国际化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企业。未来合力将在全球设立营销服务中心,更好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