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收获满满

2019-12-10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至8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共吸引206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达5.1万人次...

12月6日至8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共吸引206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达5.1万人次。本届博览会以“交通新时代 产业大格局”为主题,重点展示国内外综合交通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

作为北欧百年品牌,全球领先的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供应商,卡尔玛惊艳亮相智能装备馆E19展位,并带来了最新的卡尔玛环保正面吊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资讯分享。

跟随小编一起回顾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领导莅临展位

客户洽谈

为客户介绍最新资讯

酷炫VR挑战

全场人气王

被移动大力士吸引的小朋友

为期三天的展会收获满满,卡尔玛将在以客户为中心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