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亮相潍柴动力2020商务大会

2019-12-10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9日--12月5日,潍柴动力2020年商务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潍柴携旗下众多板块参加了会议,共同回顾2019年潍柴动力在各板块的发展情况,并一同分享2020...

2019年11月29日--12月5日,潍柴动力2020年商务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潍柴携旗下众多板块参加了会议,共同回顾2019年潍柴动力在各板块的发展情况,并一同分享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凯傲宝骊作为潍柴集团旗下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潍柴集团旗下各品牌一览

宝骊本次携三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KBD30、KBE25-N、KBE25-Li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KBD30搭载潍柴WP3.2系列发动机,给叉车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油耗,帮助用户企业降低使用成本。宝骊大吨位叉车配置的潍柴WP4.1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技术,技术先进,可靠性强,寿命更长,便于后续维护保养。

参观客户现场试驾

凯傲宝骊产品与市场总监顾淇清先生在轻卡商务模块环节介绍凯傲集团

凯傲宝骊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在工程机械和山推商务模块详细介绍宝骊与产品

凯傲集团将与潍柴深度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叉车事业。凯傲与潍柴将在产、学、研多方面进行融合,从成本管控、经营范围拓展、产业联动等各方面统筹协调发展,发挥凯傲与潍柴两大集团的协同效力,进而打造一个能为全球提供品类齐全、技术先进的物料搬运设备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