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场大会上,张天任主席畅谈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

2019-12-09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2019年湖州南太湖投资贸易与科技人才洽谈会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太湖南岸举行,这也是作为浙江省大湾区“四大新区”之一的湖州南太湖新区首...

今天上午,2019年湖州南太湖投资贸易与科技人才洽谈会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太湖南岸举行,这也是作为浙江省大湾区“四大新区”之一的湖州南太湖新区首次举行投资洽谈会。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南太湖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顺,湖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施根宝,市政府党组成员、湖州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勇等市领导出席,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作为企业代表发言,畅谈助力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

张天任主席表示,近年来,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战略的全面实施,特别是湖州南太湖新区的成立,湖州迎来了重大历史机遇。天能未来发展与南太湖新区发展规划高度契合,今年上半年,天能与南太湖新区正式签约“太湖科技城”项目,打造国际一流科创园区和人才集聚地。项目推进以来,得到了湖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南太湖新区管委会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服务周到、工作细致,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

接下来,天能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全力打造标杆型企业集团总部、高端人才集聚中心、高科技研发创新平台、聚资众筹创业孵化基地,为南太湖新区建设、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ips

南太湖新区总体定位是“全国践行‘两山’理念示范区,长三角区域发展重要增长极、浙北高端产业集聚地、南太湖地区美丽宜居新城区”,重点发展大智造、大旅游、大科创、大金融、大健康五大主导产业。本次签约共28个项目,其中外资项目3个、内资项目25个;工业项目11个,总投资132亿元、人才科技项目10个、金融3个、文旅4个,涉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将为当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注入全新动力。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