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全播报!国内【叉车超速报警器】的行业动态

2019-12-09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每位员工都时刻铭记的一句标语。“安全第一”要求做到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预防为主”要求我们做到时刻做好预防,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是每位员工都时刻铭记的一句标语。“安全第一”要求做到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预防为主”要求我们做到时刻做好预防,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之前!现在叉车已经成为厂区内不可或缺的一种交通搬运工具。但叉车的超速行驶的现象经常出现,这对他人的安全造成的严重的威胁。

要做到“安全第一”,我们必须有针对性的对叉车车速进行控制,才能杜绝超速行驶现象的出现。做到防患于未然。随即叉车超速报警器就出现了。

随着6S管理规定厂区内最高行使车速5公里/h,作为一个厂区的管理者,对于因超速出现的安全问题,思想上教育很难从根本上杜绝此类现象的出现。所以,企业应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思想上的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从思想上进行改变;二是硬件设备上考虑,寻找一款既能够强制限速又不影响叉车正常工作的设备,对车辆进行强制限速。

叉车超速报警器的强制限速并报警功能:当车辆超速时,会记录当前司机违规超速,并强制限速。两级超速报警,一级警灯报警,二级喇叭报警。从而保障车辆和人员的行车安全。

当运载庞大货物,视线不好时,需要倒车行驶,行驶时,一定要确认叉车周围无人,在没有引导员的情况下,驾驶员无法掌控在倒车的时候,突然有行人或者其他货车闯进倒车的范围,造成不必要的伤亡事故。

所以,我们叉车超速报警器设备上的倒车语音功能,大大解决了这一问题,当倒车的时候,语音提示“请注意,倒车”,在作业的时候,提醒周围的人或车,避免了不必要的事故发生。综合上述,一个大型的企业,为了能更好地实现大规模车队和驾驶员高效管理,提高车辆和驾驶员工作效率,保障车辆和人员的行车安全,实现驾驶人员的规范管理。叉车超速报警器,便是很好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