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什么是叉车不坏技术?

2019-12-03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叉车不坏技术 来源:叉车不坏技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是一种物流设备,是物流搬运的重要工具。由于叉车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地承压磨损,日积月累,机械磨损、疲劳磨损等自然损坏是不能避免的。叉车不坏?技术?确...

叉车是一种物流设备,是物流搬运的重要工具。由于叉车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地承压磨损,日积月累,机械磨损、疲劳磨损等自然损坏是不能避免的。

叉车不坏?技术?

确实挺纳闷的!也是非常难以理解。

现实使用过程中,既使质量再好的叉车和再到位的管理,机械磨损在所难免。

所以,从理论上讲,叉车不坏肯定不可能的,而且肯定会损坏!

但是,从叉车用户的感受上讲,只要把叉车的故障或隐患,消灭在蕴藏阶段,事先做好预防或提前解决,给叉车用户或管理者的感觉就是:叉车一直没有坏过,仿佛真的是"叉车不坏",这个认真服务的责职和细致入微的责任,落实到叉车故障的杜绝发生、及时修复、事前预防这三个阶段,其实就融入了叉车维修经验、叉车保养标准、叉车维护规划的技术在里面。

从这个意义上讲,“叉车不坏”确实能够实现,而且,还是一门非常技术的技术!

下面,从理论体系重点阐述一下,叉车不坏的体系构造,以便让叉车管理者了解,如何真正把这个理论体系运用到日常管理工作中,逐步将叉车不坏体系落地应用。

1、叉车体检,完善履历:

把每台叉车的车况、经常易坏的重点部位、损坏后修复费用高或费时长的部件、各车辆运行时的相对恶劣环境,全部细致记录。

2、有的放矢,计划维保:

依据叉车履历,合身制定事前维修计划,合理提前更换故障隐患零部件,将故障消灭在出现前。合理制定月度或季度的定期保养计划,逐步减少故障发生率,把维护工作量从应急维修渐渐转移到定期保养中来。

3、合理规划,均衡负荷:

在逐步稳定各叉车车况后,根据各车实际工作量和真实负荷,合理调节分配车辆使用。目的在于保证:叉车不会出现持续过热、电池避免缺水高温、亏电欠压等疲劳磨损,保护电脑板、电池、传感器等贵重零部件,以避免大金额费用支出。

叉车360管家,通过物联网智能手段,将上述功能,轻松集成在小小CPU中,完美地执行了以上叉车不坏的理论体系,直接将叉车不坏的效果,落地在日常叉车管理中,解决了费用、安全、效率的三大难题,能真正成为叉车管理者的好管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