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简讯 | 曼尼通参加2019年深海能源大会

2019-12-02 16:12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近年来我国深海能源开发进程的加快,对深海能源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根据我国深海开发行业的整体现状,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后勤支援落后于深海能源勘探及开发的...

随着近年来我国深海能源开发进程的加快,对深海能源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根据我国深海开发行业的整体现状,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后勤支援落后于深海能源勘探及开发的实际需求。因应深海能源开发的现实需求,由海南省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主办的2019深海能源大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为了支持我国深海能源开发及建设,曼尼通中国调运了一台MRT-X2150旋转式伸缩臂叉装车参加了此次会议。该叉装车配置一系列快速更换的方案化属具来满足深海能源建设的需求,包含货叉、单钩吊臂、双钩吊臂、铲斗、液压卷扬机、高空作业平台等,可在物流基地、建设工地、后勤物资储备库等作业场所较长时间连续作业。无需购买其它机械设备,只需在叉装车上增加几个可用附件,就可以提升叉装车的生产能力、灵活性及工作效率。

为了适应近年来能源行业应急救援的需求,根据抢险救援的特点,曼尼通技术中心专门开发了无线遥控功能的属具,该装置可以在百米范围内进行远距离遥控作业,得到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兴趣。

曼尼通设备接受海南电视台采访

作为全球最大的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曼尼通始终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灵活、多样性的解决属具和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矿山、铁路、农业等领域,自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曼尼通多功能伸缩臂叉装车一直在为大型央企和能源生产及建设单位提供服务,为我国的能源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