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将与博世力士乐合作开发全电动正面吊和重型叉车解决方案

2019-11-29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宣布将与博世力士乐合作开发全电动正面吊和重型叉车解决方案,此次合作标志卡尔玛向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博世力士乐(Bosch...

卡尔玛宣布将与博世力士乐合作开发全电动正面吊和重型叉车解决方案,此次合作标志卡尔玛向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目前正致力于拓展产品系列并开发新一代移动设备解决方案。卡尔玛将与博世力士乐合作,为卡尔玛2021年面市产品——电动正面吊和电动重型叉车开发高效节能环保的全面解决方案。

新型电动正面吊和电动重型叉车解决方案将加入卡尔玛电动系列产品。该系列目前包括轻型叉车、中型叉车、卡尔玛Ottawa码头牵引车、穿梭机、跨运车、自动导引车AGV)和场内起重机。

卡尔玛平衡式集装箱处理设备副总裁Seppo Heino表示:“卡尔玛坚信,未来电力将成为主要能源,因此我们的目标是截至2021年,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博世力士乐在液压、电动和变速箱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知识,将助力卡尔玛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电动重型设备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开放透明的合作,开发出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灵活平台。”

卡尔玛叉车业务副总裁Stefan Hultqvist表示:“随着电池和动力传动技术不断进步,电力解决方案已经在起重能力更大、挑战性更强的叉车领域扮演重要角色。卡尔玛希望通过与博世力士乐合作,向市场推出重型叉车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满足环保要求的同时实现生产目标。”

博世力士乐非公路电动化项目总监Matthias Kielbassa表示:“博世力士乐已做出战略性承诺,扩展产品系列,为电动移动设备提供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卡尔玛合作,为其新一代移动设备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