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常识 | 凛冬将至,10个冬季小常识助您安全过冬(上)

2019-11-27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特瑞堡 来源: 特瑞堡工业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东北地区的降雪以及江南华南地区的大幅降温,入冬进程正式开启。特瑞堡在这里为您献上10个冬季安全小常识,助力您冬季安全生产。1、打磨你的工作区域如果...

伴随着东北地区的降雪以及江南华南地区的大幅降温,入冬进程正式开启。

特瑞堡在这里为您献上10个冬季安全小常识,助力您冬季安全生产。

1、打磨你的工作区域

如果您有室外的工作区域,一定要确保这些地方在冬季的时间内都覆盖有砂砾。随着冰冻可能性的增加,如果操作区域没有被正确的打磨,您的叉车将更容易发生事故。

2、保护车辆不受恶劣天气影响

如果您的叉车是在室外使用的,或是室内外并用,那么在冬季就要格外注意。例如,如果您的设备没有一个封闭的驾驶舱,那请确保在冬季增加一个驾舱顶,或永远确保将车辆停在室内区域,以防止在停机时遭受恶劣天气影响。

3、使用前检查叉车是否有明显损坏

在冬季,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会造成车辆或零部件损坏,请密切关注叉车整体状态,确保每次使用前没有明显的零部件故障。与正常天气不同,恶劣天气可以放大任何负面影响,所以一定注意。

4、定期维护

在冬季,对叉车关键部件的考验逐步增加。全面定期的维护计划将保证您的车辆处于更优秀的运行状态和更高的生产效率。

5、监控各种液体状态

任何车辆在极端天气下都有可能出现液体冻结的情况,包括叉车。虽然叉车引擎被设计的非常坚实可靠,但恶劣的天气有时也会带来不少麻烦。

以柴油为例,在极低的温度下可能变成果冻状态,从而影响设备性能,甚至会造成不可逆转的严重损坏。所以在使用前务必检查各种液体状态。

另外5条建议,下期为您继续讲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