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 比亚迪叉车在行动

2019-11-26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履行社会责任,目前在行业内关注者比较少,其实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与其它企业一样,有履行社会责任的义务,如环境保护、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弘扬民族优良传统、促进...

履行社会责任,目前在行业内关注者比较少,其实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与其它企业一样,有履行社会责任的义务,如环境保护、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弘扬民族优良传统、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等,我们从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的几件事件中可以看出,比亚迪叉车正用自己的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呼吁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的灵魂,一个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就务必在增强创新潜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一个行业要想持续发展,质量仍是根本,唯有不断提升质量意识,要具有不懈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当前,中国市场正在进行消费升级,产业结构正悄然发生变化,工业车辆行业的中高端产品、节能环保产品等成为客户考虑的方向,对质量和品牌的要求也更高,只有坚持以质量为本,把质量问题上升到价值观和现代企业理念的层面来认识,才能突显出企业在国际竞争中的优势。比亚迪叉车为了呼吁更多的企业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大力支持由中叉网主办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以“安全、环保、健康、质量”为主题,通过此活动大大提高了行业企业健康发展意识,认为增加其产品附加值势在必行,只有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才能带来行业健康发展,真正为中国产品、中国品牌的提升做出贡献。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递奉献、友爱

2019年8月,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与比亚迪志愿者协会一行走进养老院,通过表演节目及捐赠爱心物资的方式,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及慰问。据了解,在这之前比亚迪志愿者协会已先后前往韶关浈江区福利院、浈江区环卫所、南雄珠玑镇长迳村等地举办了捐赠活动,比亚迪在企业报道中表示:希望通过爱心义举起到榜样的作用,带动身边其他企业一起加入到爱心行动中,今后会召集更多有条件、有意愿奉献爱心的会员企业,共同把爱心传递到更多地方。比亚迪叉车默默无闻为社会奉献做公益活动,共同把孝道传递给社会,温暖老人的心。浓浓敬老情,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犹如一股清泉一样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同时也是企业社会价值的践行和延伸。

在新标准的制定与推广方面不遗余力

比亚迪叉车在新标准的制定与推广等方面不遗余力,深刻认识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团体标准的制定可满足市场和创新需求,成为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重要力量。借比亚迪叉车对锂电叉车相关应用十年的经验,解决行业的难点和消费者的痛点,在2019年9月18日-20日,承办了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初稿讨论会,就锂电叉车相关的两项标准及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讨论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锂电叉车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相关标准的正式确立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产品与技术基础,比亚迪推广团体标准,积极助推国产品牌建设发展,争当行业标杆,使我国的锂电叉车得到广泛认可。

协助当地特种设备协会开展技能竞赛,提高当地职工素质和员工责任感,促进社会和谐建设。

为了提升韶关市当地企业员工素质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员工钻研技术的积极性,增强员工的职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在10月19日-20日,比亚迪叉车与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共同承办了《韶关首届叉车技能大赛(比亚迪杯)》,本次大赛展现奋斗在基层一线岗位员工的精神,也赛出了选手的风采和技能,他们用劳动为企业的经营发展做贡献。通过这样的竞赛,有效的检验员工技能水平,以赛促学、以学提能,通过竞赛把真正的技能能手选出来,带动更多的员工投入工作中,同时还充分发挥了当地企业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和谐劳动关系、和谐社会建设。

……

以上只是比亚迪叉车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中的一件件小事,但从这些小事可以看出亚迪的社会责任感,比亚迪叉车在扩大生产规模,将企业做大、做强、做好的同时,肩负了更大的社会责任,正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比亚迪“服务于行业,奉献于社会”发挥着更多、更大的担当和引领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愿比亚迪叉车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再出发,用新担当再创新辉煌。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