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漏油?可能是你的油封没装好!

2019-11-26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叉车配件平台 来源:叉车配件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配件中的叉车油封又可以分为叉车液压油油缸油封、叉车多路阀油封、叉车气门油封等等,以下由与您分享各种叉车油封的更换方法。一、叉车液压油缸油封的更换方...

叉车配件中的叉车油封又可以分为叉车液压油油缸油封、叉车多路阀油封、叉车气门油封等等,以下由与您分享各种叉车油封的更换方法。


一、叉车液压油缸油封的更换方法

1、先将叉车液压缸的两端制动弹簧取出或是制动螺丝,或者是有些油缸顶部是螺丝旋转扭出拆下来。

2、松下两边的导向套或一只导向套然后取出导向套的密封圈换上新的耐磨环油封。

3、叉车液压缸里面的活塞杆进口油封同时换上叉车密封圈如果变形或老化,很难取下,可将开水浸泡密封圈10分钟即可取出。

二、叉车多路阀油封的更换方法

1、拆开多路阀操作手柄杆,取下卡簧和固定销。

2、用十字螺丝刀打开多路阀上面的两个螺丝,然后打开盖板。

3、取出里面的油封或者O型耐磨环,再装上新的油封或O型耐磨环后,注意必须要安装卡到位,然后再盖上盖板,锁好螺丝,再装上固定销和卡簧和操作手柄连接好。

4、试车检查测试,没问题后,可以交给叉车司机使用。

三、叉车气门油封的更换方法

当已确认叉车发动排气管喷出的烟是蓝色的烟,叉车机油损耗加速,则可以断定为叉车气门油封出现故障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最好揭开叉车发动机缸盖把其它的气门油封一并换掉。叉车气门油封的更换方法如下:

1、拆下叉车发动机缸盖,用硬物顶住气门后然后进行更换气门油封等操作。

2、也可以采取不拆叉车发动机缸盖去换叉车气门油封的办法。更换某一缸的进、排气门油封,可以用坚韧的细绳吊住气门,必要时拆下该缸火花塞,从火花塞孔引入高压空气,即可顶住气门,或者发动机旋转然后让活塞顶住气门,进行气门油封的拆装。这样更换可避免拆装叉车发动机缸盖中缸垫的损坏、正时的错乱以及冷却液的污染或缺损等问题,亦可节省更换时间。

四、叉车油封的更换注意事项

1、在更换前要准备好需更换的油封数量;

2、从油封开封到装配,必须保持乾净;

3、在装配入叉车前,做好油封检查,量好油封各部位尺寸是否与轴腔体尺寸相符或核对油封零件号是否对号入座。

4、再次检查油封的唇口有没有损伤、变形,弹簧有没有脱落、生锈。防止叉车油封在运输过程当中无平放,受外力挤压和撞击等影响,而破坏其真圆度。

5、在安装操作技巧上,可以用手轻轻触摸一下,感觉是否光滑、真圆。

6、安装前不要过早将叉车油封的包装袋撕开,以防止杂物附著在油封表面而带入被更换叉车配件体内。

7、安装前,可以在叉车油封唇口之间适量涂抹上些液压油/润滑脂进行润滑,防止轴在瞬间启动时,对唇口造成干磨现象,影响唇口的过盈量,涂抹了液压油/润滑脂并应尽快,装配。

8、装好油封的油封座,如果不是马上装机,则建议在上面用布覆盖防止异物附著油封。给叉车油封涂液压油/润滑脂的手或工具一定要洁净。

8、叉车油封在安装过程中应该避开凌锐边,扶正密封件,避免扭曲及歪斜。建议采用油压设备或套筒工具安装。压力不要太大,速度要均匀、要慢。

9、在阶梯轴上过渡安装时,要用铜皮导向过度或用塑料胶带进行保护过渡,以免损坏叉车油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